close

小米怎麼會是重返榮耀呢
應該是轉型期的一記重擊吧
Note2賣的越好
就代表小米四或是未來的小米五絕對不會賣好
也就是小米將陷於低價市場的泥淖
真是一樣數據大家的解讀完全不同

Noname.jpg 

《科技》小米重返榮耀,Note2立大功

不畏iPhone 6S系列衝擊、紅米Note 2帶小米重回榮耀?小米從去年第4季開始銷售動能趨緩,直到紅米Note 2在8月中上市後才恢復生機,上市滿月銷售量已達215萬支。小米董事長雷軍昨(6)日公開表示,紅米Note 2將很快成為小米第7款銷售量達千萬支的手機。

   紅米Note 2在最初一開賣的12個小時,銷售量就高達80萬支,即使後來爆出小米為了成本偷偷將螢幕供應從昂貴、品質佳的夏普,改為價低、品質不穩的天馬,相機模組也由三星、改為中國大陸的歐菲光,但依然不影響紅米Note 2的銷售量,上市滿月累積銷售量已高達215萬支。

   即使面對iPhone 6S╱6S Plus已經在中國大陸開賣,但iPhone 6SPlus在中國大陸售價由6,088元人民幣起跳,相較之下,同樣擁有5.5吋螢幕的紅米Note 2售價僅799元人民幣起,花8分之1的價錢就可以享受跟iPhone 6S Plus一樣大的螢幕,以及跟iPhone 6S Plus一樣高的螢幕解析度,對於斤斤計較的中國大媽們、或是尚無經濟能力的學生族群來說,紅米Note 2無疑是「俗擱大碗」的換機選擇,也是紅米Note 2在中國大陸大賣的主因。

   或許正因為如此,雷軍昨日透過個人微博表示,他有信心紅米Note 2很快就會成為小米旗下第7款累積銷售量破千萬支的手機。

   以過去小米創下銷售量破千萬支的前6款手機,包括小米2系列、小米3、紅米1、紅米Note、小米4、紅米2系列來看,可以看出多數是2013年前後的產品,而去年第4季開賣的小米4,開賣之始並未出現大賣,直到今年第2季大降價後,銷售量才明顯上升,這也代表,小米在中國大陸消費者心目中的品牌定位,已經從1,500元人民幣價位帶左右,降低至599∼799元人民幣,這也是售價在1,299∼1,499元人民幣的小米4C,從9月下旬開賣至今都沒有繳出亮麗成績單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