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僅次於媽媽的最強女生就是來自7-11阿

090505-1.jpg

在超商工作被男友嫌 網友:店員根本是超人

各行各業都有它的辛苦,尤其超商店員更被堪稱為「最辛苦工作」,除了要收銀、泡咖啡、影印傳真、進貨、煮關東煮、擠冰淇淋等,最近又推出手搖飲料,要具備的技能百百種。一名女網友表示在超商工作2年多,卻被男友和對方家人瞧不起,讓她憤而「放生」。

一名21歲的女網友在臉書專頁「靠北男友」發文,靠著在7-11半工半讀,賺錢學費,但卻被男友及男友家人瞧不起,她怒嗆「我不偷不搶靠自己賺錢,做711錯了嗎?為何處處針對我?說什麼711不是正常工作」,更補充因為在超商歷經磨練,忍耐力才這麼強。

她決定「放生」男友,並酸「祝你早日找到董事長女兒,前提是你條件也要夠好」。網友們看了文章都為她打抱不平,紛紛留言「711店員根本神,領低薪還要十項全能」、「能在7-11工作,根本是超人」、「我還遇過對方家長嫌我單親家庭的咧」、「現在7-11還要會手搖杯飲料」、「這個自大的男方及家人不要也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