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N_CLEAN_10M_20160201_17-50-00.mp4_20160201_180359.856.jpg

沒討論過的東西
由市長口中說出,就會變成政策方向
由強勢的市長口中說出,更幾乎會變成必行的政策
柯P如果沒有辦法管住自己的嘴吧
以後問題還會更多的

用eTag收費
那路邊停車是要誰去掃描那張標籤呢?
每個路邊停車都要弄eTag柵欄嗎?
室內停車場呢?
如果使用者進去想要用悠遊卡付費呢?
但是又被掃描到eTag呢
那是不是會有重複扣款的情況呢

問題想清楚
配套做到位
不然每講一個政策就會被打槍一次
然後『超後悔投給柯P』這句話,將會從越來越多人口中說出的。


柯eTag立場反覆 引質疑 以前說圖利財團 現在又要力推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以台大醫師身分,走上街頭聲援「反eTag團體」,質疑政府圖利財團,直指eTag侵犯個資。但上月他先要求交通局砸千萬,在市區內架設eTag感應器掌握車流量;昨又說,要推動eTag自動停車收費,否則加收200元人工開單手續費,立場反覆引發質疑。

2014年柯文哲貼著反eTag貼紙,走上凱道力挺反eTag團體,以個資安全疑慮、擔心政府圖利財團為主要訴求。

如今,柯換了位置,態度也大為轉變,要交通局研擬eTag自動停車收費,取代人工開單繳費,更直言「車子全裝上eTag,管理多方便。」卻讓台北近千名收費員,同時落入與國道收費員相同的失業窘境。

國民黨籍市議員徐弘庭昨表示,柯文哲應先解釋為何過去反對eTag,現在又轉為支持,「請他問問當時的自己。」

儘管柯文哲昨日是以使用者付費概念,要求市府擬訂對策,遏止民眾停車不繳費,但成大交通管理科學系專任教授鄭永祥指出,自動化管理停車收費,確實是智慧城市重要方向,但有太多細節需要規畫評估,包括技術可行性、硬體設備成本及系統穩定度,市府要考量成本及效益,再思考進一步的作法。

逢甲大學運輸科技與管理學系副教授李克聰直言,eTag停車收費目前可行性不高,首先eTag感應器裝置是一筆不小的費用,若民眾對停車時間有疑,還得上網查詢,不如繳費單一目了然,時間、金錢成本仍有待評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