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前幾天電視老是說蘇貞昌沒有賭性,凡事都要算計到最有利自己才願意出手,但是這次蘇貞昌宣布選台北市,以我個人來看,頗有賭神喊梭哈的氣魄喔!

蘇貞昌很顯然有自己一套的選戰策略,選台北市要就雙贏,要就雙輸,如果蘇貞昌的豪賭奏效,五都之戰應該可取四席,國民黨一旦落入這般窘境,也差不多全盤輸光光了,2012也不用選了,因為黨內鬥爭的腥風血雨自然會出現,馬英九2012可能連出來選的可能性都會消失。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台灣最紅的寶貝如果要選前十名的話,陳凱倫的『銳寶貝』應該可以排得上名次,為什麼今天會想提一下『銳寶貝』呢?陳凱倫的小孩陳銳應該十七八歲了吧,正值叛逆的青春期,當老爸每每在媒體上叫他『銳寶貝』,不知道陳銳會作何感想阿!

陳凱倫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之前其實是蠻討厭公司的教育訓練課程或是讀書會的,因為是強迫參加,所以大概會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態度吧!但是教育訓練或是有外部講師來演講,有時聽到幾句受用的話,也就夠了!

200808051413220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全台灣的棒球迷對這幾天的新聞真的都很痛心,不過痛心歸痛心,個人對於這次檢方的動作與行為真的也很納悶,也對這些台灣法律執行者的想法頗難以理解!

1eafde94cd29dcaa1c2ab04ab79b7df3 【令人難以理解的法律阿!】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據說今天就是中職假球案偵結的日子了,至於曹錦輝、陳致遠及謝佳賢等人是否清白,看起來已經不是什麼重要的事了,如果他們在起訴書裡面的內容是寫,對,他們是清白的,那又怎麼樣呢?我都不覺得新球季還可以看到小曹上場,因為,我們的檢調單位已經幫這些球星烙印上一個問號了!

20090425-71-24【有事就有事,沒事還是沒事!】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