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今天早上打了一通電話給我最不想聯絡但卻不得不聯絡的對象,就是一個超級宇宙無敵的大天兵。基本上我是想要終止和他們的合約,但是我都還沒開口,對方居然就直接跟我講,他們現在正在談結案的事情,等他們有結論之後,會告訴我們。我冷冷的笑了一聲,要怎麼結案你都不知道了,你們內部討論的東西很可能和我們要談的結果有極大的落差喔,對方說,我們內部先談完之後,會再和我聯絡!

我能說什麼呢?當然只能說一聲『好』。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何謂『公信力』,看起來這個政府應該不把他當一回事了,以往馬英九跳票事件就懶得再提了,反正講話沒信用,人家問又耍無賴,也就是擺明了看不起我們就是啦!

49ae54744497440af9869【大家要相信我啦!】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應該是去年或前年吧,我有一次在台中某溫泉餐廳用餐,當時很可能是櫻花季之類的,所以我在該餐廳的庭院看到一顆我看過僅稍遜於阿里山的櫻花樹,說真的,遠遠看還真的很漂亮,下面還有很多人擠在那邊等著拍照!

當時我真的很佩服店家的誠意,居然可以搞到這麼漂亮的櫻花樹,所以我也去湊熱鬧,想說去拍個照,留作紀念。結果~你猜對了!是一顆假的櫻花樹,其實他應該是一顆塑膠樹,我當時想,真的是騙很大,後來再想想,他也沒跟我說這是真的櫻花樹阿,甚至連是不是櫻花樹都沒講,也沒什麼好受騙的。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以前常聽人家說什麼本票的,但是說真的,我根本連本票長什麼樣子都沒見過,想不到在今天居然讓我看到了,而且還是由我循循善誘要廠商簽下來的。

58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剛剛真的很火大,面對一個不斷逃避的下包商,進度交不出來,說明不用,報告沒有,然後要求他給承諾,這個可就爽快多了,馬上答應,不過答應也沒用,因為沒有一次可以達成的。一個一月底承諾完成的系統,到了今天都快進入五月了,以我來看,完成度不到20%。

nuclear1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