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先看看這一段就好

還有,如果你把未經授權的歌曲、影片、圖片放在部落格上任人下載,有可能被告侵權,即使你只是放上連結,如果連過去的網址放上的是未經授權的內容,仍有可能因此被告。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一早來到辦公室,一位同事跑來問我今天的週會要不要開呢?我聽了頗為訝異

我問說:『你怎麼會這樣問呢?』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看到王建民的新聞,或許是養成習慣了,王建民的新聞我好像都不會漏掉。上週王建民的新球季初登板,表現的真是~爛!不過爛歸爛,我還是會繼續支持他的,就像中華隊一樣,難道輸了兩次中國隊,我們可以選擇變心愛別人嗎?當然不會啦!職棒打了那麼多年,屬地主義還是沒有建立起來,台中球迷就真的支持興農牛嗎?看起來並不是那麼一回事吧!等到哪天台中人有了不支持興農牛,難道要變心愛兄弟這樣的觀念出現,或許職棒會進入另外一個層次吧!

好像還沒提到『捨伸卡、求三振』這新聞吧!以過去幾年建仔伸卡球的威力,別說去年,就算是前年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很會投伸卡球,也想逮他的伸卡球打,但是重點來了,就是打不好嘛!不是嗎?何必為了前年的薪資仲裁耿耿於懷呢?季後賽投的很爛,那又怎樣,反正季後賽都過去了,該注意的是下個球季的季賽吧!三振比率偏低,難道三振比率高就代表防禦率低嗎?如果是的話,是該好好追求三振,問題答案並不是這樣!明知道伸卡是絕招,就別省著用,除非~建仔發現他伸卡球的威力大不如前了!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所謂不負責任的作法也不外乎這次的所謂『地制法修正』,這個可是運作國家機器耶,怎麼手法弄得如此粗糙,而且可以預見的是,這次執政者已經想好該背黑鍋的人是誰了,只是背不背黑鍋是其次的事,重點在於你會是『次等縣民』嗎?

馬英九提的三都十五縣,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包含了北中南三大人口密集區域,之後政客們都很想升格的誘因,應該是在於『錢』吧!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看到的一則新聞,也讓人對這位豪門少爺感到好笑吧!

200611910484xx【豪門少爺的恐懼?!】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