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制度殺人?歷史共業?選舉結餘款會是馬英九的下一個特別費案嗎?

我們先姑且不論陳水扁的洗錢疑雲
反正結果還沒出來
全世界已經將他定罪了,不是嗎
所以陳水扁的洗錢疑雲也沒什麼好談的了


 



我認罪?!


 

但是『選舉結餘款』就是一個有趣的議題了
陳水扁說他兩次市長兩次總統選舉都沒照實申報
所以他承認錯了,他也道歉
(先別急著反駁他的疑似洗錢動作,那個如我前面講的,全世界已經先將他定罪了!)
那反過來看
現在檯面上的政客們
問一下全世界最聰明的台灣人民
你相信過這些政客們申報的選舉費用嗎?????????
我不是最聰明的台灣人
而且也不相信這些政客們申報的選舉費用


 


之前的國務機要費案
現在還在偵辦中,說之前也不是很正確
但是衍生出來的特別費案
不也是問題一大堆嗎
幾乎所有當過官的政客每個都有問題
馬英九不也是這樣嗎
程序上他絕對有問題(特別費案),最後不起訴是因為沒有犯意?或是什麼的!
但是他絕對有把公費入私帳
不然馬先生時代的第一位替死鬼『余文』怎會抓去關呢


 



我不認罪!但是還是得被關的余文! 


....烏賊戰術???
別亂想~
這剛剛好是檢視『選舉結餘款』與『政治獻金』這兩樣東西的最好時刻
馬先生政府如果想證明他是一個清廉的政府
那趕緊檢視這樣的制度
王小弟的監察院如果想證明他是可以打老虎的
那趕緊追查相關人等的政治獻金與選舉結餘款的使用情況


 



打老虎?打我嗎??


說這是『制度殺人』嗎?
是頗有這樣的味道
說這是『歷史共業』嗎?
不實申報似乎是大家共同的作法
會不會如『國務機要費』延燒到其他首長?
那就要看馬先生的處理方式了
如果有的話,我給馬先生鼓鼓掌
如果沒有的話,那就儘管去殺陳水扁吧!畢竟馬先生還是擁有絕對的權力,想要跟著邁向絕對的腐化,我們也無能為力啦!


 



我也短報??聽不清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