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彩券首勝!單場投注果然比較好!

記得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住家附近的商圈開了一家運動彩券的投注站
雖然不是熱血到不行的棒球迷
但是還是有台灣人對棒球的一種特殊的情感

所以呢
也加入當然最令人興奮的王建民出場集氣熱潮
也去買了生平第一次的運動彩券



當然要為阿民一起集氣阿!


 
結果呢
王建民是贏了
我的彩券輸了,因為當時運動彩券必須要同時下注三場

我有一場沒中(PS:我有下王建民的洋基隊贏的!)
所以就輸了

昨天又經過那個令人傷心的地方(投注站啦~)
看著牆壁寫著
洋基對水手 / 洋基對天使
可以單場投注
心裡想,昨天洋基好像輸給水手喔
水手算是戰績很爛的球隊了,洋基還不能取勝
很顯然狀況(近況)很差
今天的比賽又是對天使
呼呼~天使可算是目前MLB最接近可以拿下分區冠軍的球隊耶
心想,連趴在水裡的水手都打不贏了,怎麼打得贏在天上飛的天使呢?
嗯~應該算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不去撿都有點對不起自己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老闆一直在賣那些連續打擊烏龜20次的威力彩
沒什麼空理我
還好有通訊行的小姐(應該是共同承租店面的吧!搞不好也是親戚吧!)很親切的為我投注
所以我就說,我要下單場
嗯~天使贏!

現在都打到第七局了



NYY 1:11 LAA
應該沒什麼理由會被逆轉了吧

運動彩券首勝看來也已經到手99%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