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日應該是當了一整天的宅男,除了睡覺看DVD之外,就是和人尬車(Wii的瑪利歐賽車),不過好歹也出門兩次,到大樓的地下超市去和剪個頭髮!

mario-kart-wii【宅在家裡的法寶 - Wii】

基本上我對剪頭髮這件事,非到不得已,我還真的很懶得去剪,日前下班經過附近社區看到一個紅布條,『慶開幕!剪髮100元,洗髮120元!』呼呼,剪髮100元這件事不是在家樂福的百元剪髮才看得到嗎?怎麼在這家美容院也有阿!所以呢,基於『剪髮100元』這個紅布條,我就去了~

1434269388_b2b81dc853 【不用去大賣場的百元理髮 - 一般美容院也加入了!】

『剪髮100元』這家店,其實已經開幕好久了,原本以為是換老闆,結果不是,剪髮師(美容師??)說:『因為店前面有重新裝潢,所以就用這個名義當作開幕吧!』原來連要降價都要找一個漂亮的理由喔!真是太競爭了,我們這邊一條不算長的街,我是沒仔細去算過,不過美容院很可能超過7家以上。不過即便是打出100元的低價,似乎也沒吸引多少顧客上門,或許是昨天下午的天氣不好吧!

另外讓我這個宅男出門的第二件事,就是買米/蛋/糖。因為最近家裡應該會比較常開伙吧!所以米消耗的比較快,上次我想通了,沒買廉價米(一般就是泰國米或是台灣混泰國的米),買了『益全香米』(應該比我之前買的廉價米貴了30元吧!),似乎頗受好評,所以這次我一改小氣的個性,換買了『台梗九號米』這個可就有名了,不過價錢和『益全香米』是一樣的!

20080911141214569 【越來越高貴的雞蛋!】

比較讓我驚訝的是~挖哩勒,一盒洗選蛋居然要52元,是我吃蛋不知蛋價還是怎麼了?以往應該是20-30元的蛋,現在居然要52元??這還是最便宜的蛋喔,看一下高級的『養生蛋』~嗯!很好,居然要三位數,一盒10顆蛋居然要100多元,這~~真的是太好了!說不定哪天去麵攤點個『蛋花湯』搞不好會變成最貴的湯喔!

經過低價的『剪髮』,和高貴的『蛋價』,最後結帳時,看到用某家信用卡付費可以打九折,這可是很划算喔!一般超市的東西大多是死豬價,現在還可以打九折,回家我還說省了50幾元呢!但是經過了3秒鐘的沈澱,在月底的昨天,我又多花了500多元,真是~『白領階級』!

記得前天看電視,台灣知名神豬系政客說最近台灣股市也起來啦,大家應該會比較支持執政黨吧!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今天馬上來個慘跌!只能說現在的股市真的不是你我可以玩得起的!

Noname 【追高的下場?!】

景氣真的好轉了嗎?房市即將反轉了嗎?當政客們不斷欺騙我們的同時,或許大家問問自己,休了無薪假了嗎?有沒被減薪呢?(或是多久沒調過薪資了呢?)你的收入增加還是減少了呢? 如果沒有辦法增加收入,去打九折的超市買東西,剪個100元的髮型,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吧!

184429793_e0acf07f4b 【春燕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