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第一盒中秋月餅『皇樓月餅

前天中午,忽然覺得蠻累的,應該是已經累很久了吧!所以趁中午休息時間,溜回家去小睡片刻(PS:我家離公司真的很近!)當我正打算用大字形躺在床上時,忽然間家裡出現一道詭異的鈴聲,怎麼說詭異呢?因為不是門鈴聲,也不是電話聲,更不是手機的音樂,原來是一年響沒幾次的對講機。

對講機的那頭是社區警衛,他說有包裹一定要你親收,我覺得很奇怪,以往這些網拍包裹、電視購物或是網路購物的東西,不是警衛室都可以代收嗎?不過既然警衛大人說了,我就下樓看看吧!

原來是一個快遞,只是簽收單很有意思的放在包裹裡面,所以我必須先打開包裹,取出簽收單,簽完名快遞阿姨的使命才算完成!

嗯~原來是一個禮盒,看起來頗為精緻,就是這盒啦!

01.jpg

【今年的第一盒中秋月餅 - 皇樓月餅

既然都被我打開了,我就先看看裡面有哪些口味

02.jpg

共有四個金光閃閃的皇樓月餅

有XO鮑魚、干貝蟹黃、鳳梨椰果、錦翅京宴這四種,因為真的太金光閃閃了,字都被光芒給遮蓋住了!

開出手(口)把這四個月餅吃掉嗎??我還沒那麼狠啦~等晚上大家都回家之後,再磨刀霍霍向月餅吧!

~~時間過的很慢,總算又熬到下班回家了~~

吃完晚飯,我跟小噗和媽咪說,等會我們要開茶會喔!小噗馬上接上一句『沒有酸梅怎麼泡茶阿!』(這傢伙不管是泡烏龍茶還是香片,他就是堅持要加酸梅!)

我回說:『當然有啦!』

小噗:『喔!』

我再說:『但是要洗完澎澎才可以開茶會和吃餅餅!』

小噗馬上聽到關鍵字『餅餅』連忙問到:『是什麼餅餅!』

我說等會就知道了!

03.jpg

茶會兩大要角 - 皇樓月餅 + 加了酸梅的高級烏龍茶 

04.jpg

這是XO鮑魚 

05.jpg

這是錦翅京宴 

餐廳裡面的擺盤真的是一門學問,我就擺的很不怎麼樣!

雖然擺盤不怎麼樣,但是某人可是很緊張的喔!

07.jpg

不可以先偷吃喔~要等我鹹蛋小噗喔!

08.jpg

等我洗好澡~就衝向~月餅!

06.jpg

好吃的月餅到手了!

09.jpg

大口吃!

10.jpg

嗯~好吃!

11.jpg

快點切下一個啦!

 

原本我以為『皇樓月餅』是一個新的品牌,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是台灣『伊莎貝爾』旗下的一個品牌,『伊莎貝爾』喜餅應該多人知道的,『皇樓月餅』的品質,應該是可以信任的。

Noname.jpg

順道一提,現在 『伊莎貝爾』 的 『皇樓月餅』有推出新的優惠,「9/28前預購享75折優惠」,如果有需要的朋友,真的可以提早訂購,打七五折可以省不少錢喔!

 

皇樓港式月餅預購75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