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農場大改版~Show me the Money....

大家在這一兩天登入開心農場時,應該有發現開心農場有做一些改版的動作,當然有些顯示的方式有些變動,但是這次開心農場改版的重點應該就是這一個東東~『農民幣』。

在HBO或是一些電影台經常都會播這部電影,就是湯姆克魯斯的征服情海,其中有一句經典台詞『Show me the Money....』在這次開心農場的改版,就可以讓大家聞到濃濃的錢(農民幣)味。





農民幣開心農場裡面扮演的角色真的是很吃重,先看看這次改版如果你沒有農民幣,你的開心農場,可能會比有農民幣的人就是多了那麼一點點不開心吧!

先看看玩開心農場的人一定會逛的~商店

開心農場商店之【作物篇】
VIP會員專屬的~彩豆
也就是不想花錢買農民幣,只想白玩開心農場的傢伙們(好像就是我喔!),這東西~不能買喔!


開心農場商店之【花卉篇】
裡面有13種花卉,其中有2/3沒有農民幣,那也不要想玩吧!


開心農場商店之【工具篇】
也是有一半以上要農民幣,不過一些動物飼料看起來好像不用農民幣,但是問題來了,買雞、牛、豬等還是要農民幣
所以嚴格來說只有普通肥料可以買吧!

開心農場商店之【動物篇】
這個可以養的只有幾種,比較便宜的雞(8,000金幣)和算很貴的豬(100,000金幣)、驢(100,000金幣)、狗(100,000金幣)和牛(130,000金幣),當然你也可以直接使用『珍貴』的農民幣去購買,不過絕大多數的人應該不會選擇使用農民幣


開心農場商店之【裝飾篇】
這個大家頂多是嚐嚐鮮買買,畢竟只是『裝飾』吧。

因此呢~
如果你不想花錢購買農民幣,只好透過參與一些免費農民幣的申請活動來賺取一些免費的農民幣,只是這些免費農民幣的申請活動在台灣地區少的可憐,目前就只有『Join the Perfspot Social Network for Extra 農民幣! 』

這也難怪在台灣大家對於免費農民幣的攻略是那麼趨之若鶩了!

看到開心農場錢味如此種的改版作業,似乎已經可以預告再幾星期吧!玩開心農場的人一定會出現大幅度的下滑,畢竟沒了農民幣,你頂多只能在那六小格的田地上種一些作物,有點像~~玩電動遊戲永遠只能玩第一級的入門關口,是不是無趣多了呢?

不過目前還是有一些解決方法可以讓大家獲得免費的農民幣,只是這個解決方法還可以撐多久,天曉得阿!

參考文件:【免費農民幣】免費農民幣取得大作戰-Proxy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