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兼職收入當作固定收入的風險

剛剛去了一下銀行,我應該算是該銀行的常客了,因為每個月都會去那邊領西聯匯款
今天美金的匯率真的是差了點,不過我也不是什麼大戶,就算匯率差個五角一元的,也是相差有限吧!

去銀行領款的時候,因為總是要等一下
我就開始想,每個越多了這筆收入,那我可以如何如何
比如說每個月多一千元,那我就可以分24期去買一台42吋的液晶電視之類的白日夢
後來又想了想
萬一這筆兼職收入消失了,那該怎麼辦阿
原本因為兼職收入增加所產生的支出增加
如果下個月兼職收入減少了,那之前產生的固定支出該怎麼處理呢?

嗯~這問題我在去年七八月有碰到

昨天看了一部港片,叫做『撲克王』
其實就是很一般的港式賭片,這類的電影很簡單,不需要用什麼腦袋
真的是消磨時間的極品
其中一個女主角還是女配角?不過當男主角的女朋友應該算女主角吧
他說他是一個很倒楣的人
不過某天(就是碰到男主角的那天)就忽然轉運了
所以他去賭場試手氣,方式就是去買大小
還真的連續贏了N次
但是他擔心這些好運會在某天消失
所以他把用好運贏回來的錢都存起來了

也許兼職收入就該當這樣處理吧
~不過如果這筆兼職收入可以用錢滾錢的話,又能產生新的收益
那應該更好吧

~~
真是想錢想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