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眼科院長獨門魔法湯,視力從0.1回復到0.8
日眼科院長獨門魔法湯,視力從0.1回復到0.8

日本回生眼科院長山口康三介紹了一道回復視力的魔法湯,以沙丁魚、飛魚以及昆布熬煮的湯頭,富含礦物質,有助於改善睫狀肌的調節機能,大部分的患者持續飲用之後,視力都獲得了改善!
日本回生眼科院長山口康三介紹了一道回復視力的魔法湯,作為食療,有患者光只是飲用這道魔法湯,視力就從0.1回復到了0.8。山口康三院長表示,充滿海鮮的高湯,含有改善血液循環不可或缺的豐富礦物質。

血液循環變好,讓自律神經正常運作,有助於睫狀肌的機能恢復正常,達到提高視力的效果。將這道湯加入日常的飲食之中,補給眼睛必須的礦物質,連續喝2~3個月,大多數的患者視力都獲得改善。

視力回復湯做法:
將煮湯的沙丁魚乾、飛魚乾以及昆布粉,放入鍋中加水,小火熬煮30分鐘,再以濾網過濾,依喜好加入鹽或是醋調味即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獨門魔法湯 視力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