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要睡覺之前,依照慣例,我還是做了一下手指運動
別想歪了
所謂的手指運動就是拿起電視的選台器
開始一一轉台,看會不會有什麼有趣的節目可以吸引我的目光
讓我有理由多看幾分鐘的電視
我相信全台灣應該有不少人和我都有同樣的『運動習慣』吧!

這幾天最有意思的話題
不外乎就是『那條路』
什麼『那條路』阿
就是原本的『蘇花高』,過了幾小時又變身的『蘇花替』,再過幾小時之後的『那條路』
今天還是要說劉兆玄嗎?
不是的,基本上每天罵他,他也不會有所進步,今天就暫時饒過他吧!

今天我看到一個極為有趣的說法
就是在『新聞夜總會』裡面的一個傢伙
我想應該是『創意人』范可欽吧
我以為范可欽也受不了馬英九了
又要搞一個紅衫軍之類的運動來倒馬了
結果不是
結果他是以創意人的講法來告訴大家
什麼叫做『擱置爭議』

他為劉兆玄的蘇花高事件做了以下的辯護
范說:給人民一個安全的回家的路,是一個多麼感動人的創意阿
(我都不曉得那邊有創意,只覺得把政策訴諸於所謂浪漫的言語,往往就是欺騙的開始!)
范說:我們就『擱置爭議』啦,管他什麼『環評』,『花瓶』或是『青花瓶』
(我想這位過氣的創意大師應該要講的是『青花瓷』吧!)
范說:只要安全就好了,就先做了,先『擱置爭議』,做了之後那些之後再說吧!
(嚇!做了之後再說????)

原來『擱置爭議』是這樣解釋的喔!
那~
如果有一個粗魯的男人,看到一個漂亮的女士
他想要一親芳澤,但是這位漂亮的女士說,我們連交往都沒有,你不可以強來
但是這個粗魯的男士認為,『交往的過程』或許會有『爭議』
(搞不好這位漂亮的女士根本就不願意跟他交往)
這位粗魯的男士說,我們先『擱置爭議』,『做了』再說

『那條路』不也是這樣嗎?沒交往過,就要硬上,這是『擱置爭議』的用法喔!
那以後強姦犯就說,我和被我性侵犯的對象,只不過是先『擱置爭議』罷了,搞不好他以後願意和我交往也說不定阿!

一如選前我所說的,馬英九選上『先生』之後,有一堆媒體人會精神錯亂
為了幫馬英九『辯護而辯護』,我相信他自己事後看自己在節目上的說法,如果『良心發現』,真的會發現自己精神已經錯亂到離譜的地步了

真是有意思的『擱置爭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