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問虛答!香港與深圳的不同!?

其實出生地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只是為什麼要亂填罷了

馬英九說他是在香港出生,OK可以阿,沒人說不可以在香港出生的

但是為什麼到了美國,卻要填自己出生地是深圳呢?

這才是關鍵阿

不過現在應該已經不是重點了

大家已經習慣他說謊的個性了,香港也好,深圳也罷!

反正後來持續的一些謊言,或說無心,也許有意,但~~你還相信他說的話嗎?

有人留言說的好

跟他認真?那你就輸了!

對阿~我們那麼認真的去票選我們的未來,最後選出來的結果~沒錯~我們都輸了!

 

馬英九是深圳人? 府提「港生」證明
更新日期:2008/12/12 04:37 陳洛薇、何醒邦/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蔡同榮昨日爆料,馬英九總統的出生地是在中國深圳,不是對外宣稱的香港,總統府立即召開記者會駁斥蔡同榮的說法。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公開香港政府生死登記處核發的正本文件,證明馬英九是一九五○年在香港出生。

蔡同榮昨天出示一份來自美國麻州政府的官方文件,稱該文件為馬總統女兒馬唯中的出生證明。他表示,馬英九在文件上填寫自己的出生地在中國深圳,卻聲稱自己出生於香港。蔡同榮強調,這份文件是馬總統親自填寫並聲明,文件中也明確顯示其填寫的內容均為「真實、正確」,若馬出面反駁,那就是違反美國法律,填寫不實資料。

針對蔡同榮的爆料,總統府立即召開記者會駁斥。發言人王郁琦拿出一份香港政府生死登記處所發的正本文件,上面載明馬英九於一九五○年七月十三日出生,出生地是香港的廣華醫院。

王郁琦強調,蔡同榮所提出的影本,總統府無法評論,但府方出示的這份文件是馬總統特地找出來的正本,這份香港政府生死登記處正式核發文件,上面記載的非常清楚,足以證明馬英九是在香港出生。

另外,針對傳言說馬英九是以僑生身分考上建中跟台大,王郁琦一併澄清說,馬總統從國小開始就在台灣就學,是以一般生考入建中及台大,沒有享受加分待遇;此外,馬總統也沒有美國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