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縣升格!換來的是 - 過水北縣府兩個月,爭取到3000萬的退休金!

其他就不用多講了

看看所謂的行政院主計處力薦是那些人力薦吧!

再看看原來周錫瑋搶破頭的北縣升格原來換來的是這種狗屁倒灶且血淋淋的個案

別說周縣長會想要發飆,我看大家又當一次冤大頭了!

 

落跑主計處長 過水升官領雙薪
更新日期:2008/12/23 04:34 黃樹德/北縣報導
他來台北縣才兩個月,縣政府卻要花三千萬付他退休金,養他一輩子!」前台北縣政府主計處長施炳煌月前以照顧太太健康為由辦理退休,離職後閃電轉任高雄捷運公司副總,不僅可領取高額月退俸(至少十萬)還有高捷薪水,一人領兩份高薪,引發縣府一片譁然。

一位基層主計人員說,「真是太離譜!來縣府根本是為了過水升官,多領一些退休金!

「照顧太太」 施炳煌謊言被戳破

台北縣政府去年升格準直轄市後,原主計室改制為主計處,處長由十一職等一躍為十三職等,在全國主計系統常任文官中排名第二,各方搶破頭爭取。施炳煌因行政院主計處力薦而雀屏中選,九月十日宣誓就職,十一月十日就走人,留下縣府上下一陣錯愕。

施炳煌原任行政院主計處第二局十二職等局長,過個水做兩個月北縣主計處處長,職等就跳一級,每個月退休金至少多領好幾千,而且還適用五五專案,可多領五十多萬退休金。一位基層員工說,施炳煌只來台北縣服務兩個月就退休,縣府卻要養他一輩子!

就職兩個月 閃電轉任高捷副總

事實上,施炳煌上任沒多久,就傳出要申請退休。他在縣府尚未發布前,就「禮貌週到」向議員辭行,並強調自己退休是為了照顧太太,大家聽了都很感動,沒想到竟是以退為進,原來南台灣高雄有一個好的工作在等他,不少人後來都覺得受騙上當。

施炳煌十二月十五日已就任高捷公司副總經理,主管公司財務,還要接掌人事、採購重任。記者曾查詢該公司,副總一個月薪水多少,但高捷不願透露。

算計北縣 月退十萬養他一輩子

高捷由高雄市政府以BOT主導興建,雖帶有官方色彩,但公司主要股東為中鋼等民間公司,是不折不扣的民營公司,施炳煌轉任後不僅可領取高額月退俸(至少十萬),每個月還能坐擁高捷高薪。

施炳煌升官後閃電退休,再接任高捷副總經理,縣長周錫瑋十分不爽,認為施炳煌根本是拿縣府開玩笑!十一月十日刻意不參加交接典禮,一位官員說:「因為有人擔心周縣長會當場發飆,勸他不要去」。

一位縣政府員工表示,施處長當初說要照顧太太,怎麼一個人跑到高雄上班?他太太好像沒辭職,還在銀行上班。但施炳煌退休時說過,由於家庭因素,無法繼續在縣府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