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新希望,好運要成雙喔!

雖然過去的一年在交付給同事的工作進度緩慢(基本上可以說接近零進度!),外包廠商用威脅或利誘都無法加速專案的進行,但是日子還是一天一天過啦,新的一年可不會在懶惰的同事與喊不動的外包商這些氛圍影響下,而不會到來!(基本上2008/12/31對我很多工作都是一個關鍵的結案時間點!)

撇掉討厭的事情,基本上有事忙對現在的大環境來說,是一件好事,但是如果好事可以成雙的話,那就更好了。

如果好事可以真的可以成雙的話,那希望老闆別忘了答應我的事情喔!

(什麼事情?這該算是秘密吧!所以不能說!不能說有兩個意義,一個是就算老闆反悔,也沒有第三個人知道,另外一個意義就是,要給我別人沒有的好康啦!)趕緊抽個簽,確認一下吧!

1243

昨天又是阿噗噗甜蜜麥當勞日,當然阿噗噗又得到了他的另外一個麥當勞玩具,我在麥當勞看好久沒看的家庭聯絡簿(因為簽名的大多是噗媽),裡面寫到阿噗噗的各項表現都很優秀(算是學業順利嗎?),只是對於『跳』和『戶外活動』比較不在行,需要多加強。感覺好像老師在指責我們沒盡到父母該負的責任,多多帶小朋友出去戶外走走吧!(合理的藉口:最近真的冷翻了!)

Noname

在點餐時,看到「麥當勞Hello Kitty開運這一掛促銷訊息(買任何套餐+30元即可五選一)」,原來除了兒童餐有玩具,點『黃金雙魚堡』套餐也有可愛的Hello Kitty,不過我們去太早,Hello Kitty還沒開始送,不過「黃金魚枊條」也很不錯,我想平常吃魚的機會也不多,就點了這個餐點,真的蠻好吃的,更重要的一點,阿噗噗也很喜歡吃『黃金魚柳條』,吃魚應該比常吃的雞塊新鮮多了吧!

5252

前幾天算是我農曆的生日,我們全家人都去買了刮刮樂,因為樓下的樂透彩券行掛了一個布條『賀本店賣出500萬頭獎的刮刮樂』,可以我覺得我以前旺到不行的偏財運,也不知道在那個猴年馬月之後就消失殆盡了,不過噗媽可就厲害了,括中了1000元,蠻好的,起碼家中有人開始走偏財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