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世運的開幕,真的還蠻不錯的,以前我都不知道主場館的設計是一條大莽蛇,看了一篇報導之後才知道的,原來是雨林中的大莽蛇,也讓我很期待周邊的樹木茂密起來,未來鳥瞰這個主場館一定很棒!(可是這體育館好像叫龍騰~無論是大龍或小龍,都很漂亮啦!)

3292139183_e2c06c346b【不知道痞子哥或是英雄哥有沒來這大戰過!】

一開始或許是被以前那些燒大錢的奧運開場給催眠了,或許是公視拍攝的角度真的很不怎麼樣,感覺不是很優,但是看到『電音三太子』進場時,那種感覺馬上起來了,對~這才是台灣味嘛!特別是這些電音三太子還是騎機車(不是大家買不起的重機車,而是你我每天在騎的速克達)進場的,真是可愛極了,然後俏皮的台客舞就出現了,雖然篇幅不是很大,但是畫龍點睛的意思到了!發明電音三太子的人,真的應該好好接受專訪,讓大家瞭解一番。

bp03 【可愛到不行的電音三太子!】

但是後面的PILI就有點令人失望了,我算是PILI的超級大戲迷了,每週的新片也絕對不放過,所以也真的很期待素還真的表現啦!(江湖上的傳說,素還真這次復出對付死神,有蠻大因素是因為世運會的!)結果~我僅能說表現平平,甚至有點扣分,明知道這是在一個大型會場,要看清楚人已經有點難了,更何況要看清楚布袋戲呢?結果電視上的金光閃閃變成了平淡無奇的煙火秀,另外那些COSPLAY真的一點點都不像(我對PILI的COSPLAY一向沒什麼好感的!)弄得整個秀蠻雜亂的,我個人覺得真的蠻失敗的!我想黃董事長想把PILI變成台灣的迪士尼,看起來路還很遠喔!

VTS_01_5mp4_000056956 【世運的素素出場可真的遠遜於天啟的復出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