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大前研一、經過20年才發現CNN報導是垃圾?!

這也算是很厲害啦,起碼接收了20年的『垃圾』訊息,然後經過『20年』才發現原來自己主要的訊息來源之一是~~『垃圾』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其實今天馬英九說要開記者會,說真的,也搞不清楚這個時機點不去指揮救災工作,開記者會有什麼用處呢?天曉得!

2466335088 【改個名字,可以嗎?!】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要組合屋?!請問馬英九當時『他們』要撤離到那邊去呢?

本來不應該在救災的時間去批評政府的,只是真的是讓人氣到不罵不行,真的沒見過不要臉到這種程度的,推卸責任推卸到這種程度,或許有些人還忍的過去,但起碼如王清峰說的,『至少現在我們也可以發發脾氣吧!』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依法辦理』?!是不是救災速度緩慢的元凶呢?

昨天又看到馬英九在電視上發表一些什麼不需要緊急命令因為相關法條已經很完備了之類的屁話,我想他這個觀點可能因此多了幾十條或是上百條性命因為救援緩慢而喪失了。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也算是救災啦!「至少可以讓你發脾氣」~

現在的官員真的越來越會耍嘴皮子,特別是內閣裡面的某些女性閣員,應該真的是官越做越大,離人民也越來越遠了。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