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圖片外連至Picasa相簿 - 更簡單的方式!


今天看到一篇將『圖片外連至Picasa相簿』的文章
好奇寶寶的我自然也就連進去看了
嗯~
我覺得~真的有點難耶!

我也常使用Picasa的相簿(雖然常使用,但是Picasa這個字卻是很少打)
裡面高登寫得很好也很對
但是可能是針對給使用WordPress的使用者吧!

我知道WordPress是很多想獨立架站的部落客很普遍使用的系統(我倒是沒用過)
應該屬於玩家級或是熱血級的部落客在使用吧

如果你不是那麼熱血,其實應該有更簡單一點點的作法吧
以下算是我班門弄斧的作法,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如果你已經有GMail帳號&啟用Blogger的話,只需要看Step 04/05 即可

Step 01
先申請個Google Mail 的帳號吧!
申請方式?---> http://gmail.com
詳細作法就不說明了,就是一般的申請


Step 02
進入您的Gmail吧
點選上面選項的更多
那Google就會給你更多東西了

Step 03
啟用Blogger
詳細的啟用方式也不說明了,因為很簡單。
所以你現在已經有一個BlogSpot的部落格了

Step 04
上傳照片
這就是重頭戲啦
隨便寫一篇文章吧
上傳一張圖片

我都習慣使用
『圖片大小』:大
『版面配置』:置中

傳好圖片之後,要記得把文章存起來!

Step 05
將圖片抓到別的部落格使用吧!
怎麼用呢?
複製
貼到WordPress
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