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是很願意幫阿噗噗洗澡的,只是阿噗噗真的是越來越會撒嬌,即使一個小時前才被噗媽處罰(在小方格裡面罰站10分鐘),還是堅持要噗媽幫他服務!

噗媽說我們的關係很像一物剋一物

噗爸說:該脫鞋子洗澎澎了!

小噗說:媽媽幫我洗澎澎!

噗媽說:你找你爸幫你洗!

.....進入無盡迴圈

DSCF1686

【標準的無辜表情】

或許是噗媽剛剛處罰過小噗,所以對於幫小噗洗澡這件事也沒很堅持要噗爸洗,可是有愛心的噗爸還是會說:『媽媽腳腳痛痛,爸爸幫你洗!』但是小噗還是不死心,還是想要噗媽幫他洗。(噗媽的腳受傷也算是一大奇案啦!抱小噗坐溜滑梯拉傷的!)以上這些都沒什麼笑點!

SL370094

【噗媽的證據,貼膏藥的膝蓋】

笑點現在開始~~

噗媽說:『媽咪真的腳種起來了啦!你看!』語畢就捲起褲腳,嗅出貼膏藥的膝蓋!

小噗說:『媽咪幫我洗澎澎!』

噗媽說:『真的痛痛啦!腳腳不能彎太久啦!』

小噗很有孝心的說:『哪~你用站著幫我洗啦!』

SL370095

【不要拍!】

~~

真是聰明的小子,還是幫媽咪想出一個解決方案了!

 

後記:這小子怎麼對罰站的規則那麼的熟悉呢?我也從來沒用『罰站』來處罰過這小子阿!他怎麼會知道『罰站』不可以亂動,然後還會緊盯著時鐘看處罰時間結束沒?很顯然應該是已經在學校有充分的經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