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第一次聽到『榮譽校友』可以自己申請的,那自己申請的『榮譽校友證』應該自己去某個單位去領吧,還有校長頒發,真的是夠詭異的了。

哪一天我也希望可以去申請一張『榮譽』校友證來看看,不知道我的母校會不會也請校長頒給我喔,我好歹也在學校唸過幾年書,連和校長握過手都沒有,如果只要申請的話,就可以請校長頒發給我的話,那也算是對學生莫大的鼓勵吧!

如果不是『自己申請』的話,那~~『嫁給有錢人』在現在的環境,的確也可以算是一件榮譽的事吧!

81129220212391

夫人光環? 曾馨瑩獲母校榮譽校友
更新日期:2009/01/09 12:26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夫人曾馨瑩,去年獲母校台藝大頒授榮譽校友證,引發外界不同評價,有學生和網友質疑,曾馨瑩是因為成為郭夫人之後身價才跟著暴漲,對此台藝大澄清,強調曾馨瑩拿的校友證是銀卡,任何一位畢業的校友都可以申請,不是獨厚曾馨瑩。

去年11月,穿著紫色洋裝,笑臉迎人的狗狗曾馨瑩回到母校台藝大,和校長等人大方合照,當時她手上拿著的就是校方頒發的第188號榮譽校友證

沒想到,校刊跟官網公開這項消息後,卻引發學生和網友嘲諷,是不是因為她嫁給郭台銘才身價暴漲?

台藝大主秘謝文啟:「她那個只是一般校友證而已,不是傑出校友的榮譽校友證,也不是說因為她有捐贈什麼,特別貢獻的證,要繳什麼費用的證,都不是。」

校方替曾馨瑩抱屈,因為她拿的是銀卡榮譽校友證,也沒捐錢給學校,跟要捐贈50萬以上或有特殊貢獻的金卡校友證,完全不同;校方說,會頒發榮譽校友證給狗狗,純粹只是因為當時,狗狗剛好回母校看老師。謝文啟:「那天她是來看老師,還有看校長,所以她那天心情很好呀。」

曾馨瑩在成為郭夫人後,才申請榮譽校友證,時間點的巧合,引起網友諷刺,當時開心領取榮譽校友證的曾馨瑩,恐怕沒想到,一張小小的校友證,竟然會引發軒然大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