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飛來的一封訃文

剛剛開YAHOO信箱看到一封讓自己嚇一跳的信件
想不到居然會是一封訃文的校正稿
我先是一愣,然後趕緊回信給發錯文的廠商,要他趕緊把這信寄給該收到的人
畢竟這件事若因為寄錯信而有所拖延,對任何人都不好

用了N年的YAHOO信箱

日前常常感嘆為什麼樂透總是不會中,以前只求最小獎,現在改成如果有中一個號碼就該慶幸自己運氣有所改變
但是~買的樂透永遠就是『不出牌』

親愛的球球 - 可以照我買的號碼掉下來嗎?!


昨天發奮圖強,努力的把週末要報告的簡報檔卯起來寫
其中還有一堆和我不太熟的財務數字
寫到最後一個項目
萬能的MICROSOFT給了我一個指示,我想應該是簡報寫的太爛吧
微軟大神就下令OFFICE立刻當機,然後資料救不回來

再見了~我的簡報第一版


於是乎
昨天就打了兩次簡報
第二版的內容應該縮減為第一版的70%了
所以明年度要作的事情,起碼承諾的事情就少了好幾件
這該說當機不好嗎?好像也沒有那麼慘!
起碼有人因為我寫簡報寫的頭有點昏而獲得了一杯拿鐵

橙香拿鐵只有冰的 - 熱拿鐵對付頭昏比較有效吧!

古人說的好
陰陽的理論在幾千年前就出現了
有了不好的事,自然會有好的事情出現
如霹靂布袋戲這個禮拜沒有新片可以看
因為霹靂布袋戲有了火災這件不好的事
但是卻也因為火災這件事,把攝影設備作了不得不作的汰換
以後的霹靂布袋戲的畫質也會有明顯的提升

沒有絕對倒楣的事 - 古人的陰陽理論是這樣說的嗎?!

所以說~
晚上該去買樂透嗎~

黃金的趨勢還是看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