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江揆:接受公投 ?! 這下連戰在中國有得解釋了。

昨天看新聞的時候看到連戰去中國了

我直覺反應是都退休了,還那麼拼去中國幹嘛,除了想讓連勝文去繼承他的人脈之外

說真的,我還找不到什麼理由

公投  

結果今天江宜樺說接受公投

如果我沒錯的話,中國應該反對台灣進行任何形式的公投吧,所以才會有陳水扁時代入聯公投的拒領公投票的事

現在連戰都還在中國幫連勝文拉關係的同時,江宜樺這句接受公投可說是將了連戰及連勝文一軍

連氏父子在中國敢說贊成公投嗎?贊成會不會造成中國不快呢?說反對核四公投,我看連公子的台北市長或是總統夢也差不多可以消滅了。

 

忽然想到這個核四公投如果跟罷免馬英九的投票綁在一起,不知道會怎樣喔!



核四爭議 江揆:接受公投
行政院長江宜樺今天(25日)在立法院行政運作研討會簡報施政重點時宣布,行政院願意接受停建核四的公投檢驗,希望透過全體國民意志的展現,解決紛擾20多年的核四爭議;江宜樺也強調,願意接受核四停建公投,不代表政府要繼續興建核四的態度轉變。

江宜樺表示,核四爭議是國民黨、民進黨政府都經歷過的爭議,這幾天他與馬英九總統、內閣閣員和立法委員討論核四議題後發現,國內對於核四是否繼續興建、用電規劃與核能政策存在極大分歧,福島核災之後,國內疑慮更不斷升高。

江宜樺指出,面對國內反核聲浪,他已經責成經濟部長張家祝傾聽每一個對核四有疑慮的聲音,務必保證核四運轉安全;他也要求原能會嚴格把關,邀請國際監督核四安全。江宜樺也宣示,行政院願意接受核四停建公投的檢驗,接受全體國民的政治決定,他希望藉由準備公投的期間,讓國民瞭解核四停建與否的正反主張與利弊得失,讓民眾理性思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核四公投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