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原文照登好了


部落格上可以放置幾個廣告呢?

若您選擇之廣告獎金機制為【曝光式廣告獎金】
於一個畫面上不得放置超過三個廣告,若本網發現申請人擅自放置多重廣告(意指同一畫面超過三個廣告),此行為不僅影響廣告效果,也會影響廣告獎金,本網將使用Email通知申請人於期限內改善,若申請人於期限內無改善,本網有權終止與申請人的合作關係,且不發放任何廣告獎金。

若您選擇為【點閱式獎金】,則無限制放置廣告數量。


那個地方詭異呢
一個畫面上不得放置超過三個廣告,若本網發現申請人擅自放置多重廣告(意指同一畫面超過三個廣告
    原因:此行為不僅影響廣告效果,也會影響廣告獎金
若您選擇為【點閱式獎金】,則無限制放置廣告數量。

大家看出問題來了嗎?
讀者的角度去思考,我看部落格就看部落格
難道讀者還會去思考這個版主的廣告是採用『曝光式』還是『點閱式』嗎??
所以當一個頁面出現了100個BlogAD的廣告時(採用點閱式)
這個時候就不會影響廣告效果嗎??

所以說,應該是規定還沒拿捏好!
這倒是無妨,只是說明最好講清楚會比較好!
應該是基於公平的原則(大家共享廣告收益),所以限制數量可以讓大家有相同的基準點
我相信大家都可以接受的
用『不僅會影響廣告效果』這樣的鳥理由
似乎太欠考量了吧!

另外我是建議啦~
如果可以的話,別分什麼『曝光式』『點閱式』了
這個區分很沒有理由的
不論是Google AdSense或是BloggerAds也都沒這樣分吧
應該是全部都是曝光式,然後有點閱會有另外的點閱獎金才對吧!

希望BlogAD的工程師可以加加油,這樣的架構趕緊推出,應該會在市場競爭取得比較有利的地位!
以台灣的部落格廣告市場
只要收益差不了太多,我相信有擺放廣告的部落客都會很願意多加一家廣告商
(沒人會想跟錢過不去的!)
屆時要搶佔除掉Yahoo/Google之外市場的1/2
或說和BloggerAds均分剩餘市場絕對不會是一件難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