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真的很火大,面對一個不斷逃避的下包商,進度交不出來,說明不用,報告沒有,然後要求他給承諾,這個可就爽快多了,馬上答應,不過答應也沒用,因為沒有一次可以達成的。一個一月底承諾完成的系統,到了今天都快進入五月了,以我來看,完成度不到20%。

nuclear1

【引爆核彈的電話】

所以你接到這種人的電話會不會發火呢?起碼我會!而且還把今天天氣的躁熱一併算進去,我想我應該用比平常音量高了10倍的聲音在罵人,罵完了,忽然驚覺,挖勒~整個辦公室好像被切了靜音,我想~該不會大家剛剛都停下來聽我罵人的內容吧!我想了幾秒鐘,唯一稱的上髒話的一句,應該是『你他X的』。

3386f618444ab0bb4aedbc84

【罵人的嘴臉?!】

在辦公室罵人好嗎?整體而言應該是不好的,但是有沒有好處呢?或許啦!或許會讓人覺得你這個人對工作是有要求的,對工作是有某種程度的積極性。因為聲音太大了,就算是離我最遠的角落總經理室也應該聽的到吧!不過還好~總經理不在。不然會說我要注意一下EQ。

c051ce521f08e81e0cf3e386

【要穩住,心要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