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撥了空到台灣銀行去開戶,原本應該是不需要開這個帳戶的,我在國泰世華銀行網路帳號因為太久沒使用了,就忘了,於是在日前我打電話到國泰世華銀行去詢問我該怎麼去辦理,該銀行的客服小姐很有禮貌的告訴我,我需要帶存摺、開戶印章和身份證去分行辦理,我想我的開戶印章也不知道是哪一顆了,就問說,是我本人去辦理,也可以帶身份證去證明我的身份,也會帶存摺去,但是我印章不知道跑哪去了,可以不帶印章嗎?客服小姐還是很有禮貌的回答:是的!必須要有開戶印章!我覺得不太服氣,就說難道我本人及身份證件都比不上一顆印章嗎?客服小姐變身為客服機器人,重複前面的答案:『是的!必須要有開戶印章!』

How can I help you?

【擁有固定標準答案的客服小姐】

這是人家的規定,那也沒辦法,我只好作罷,反正台灣銀行一大堆,何必一定要用國泰的網銀呢?

今天下午不知道怎麼回事,整層樓的人幾乎都不見了,應該是去上什麼課吧!我就到樓下的台灣銀行去開戶。現在的開戶還真繁瑣,還必須拍兩次照片,早知道就穿帥一點!

Noname

【繁瑣的開戶程序】

在開戶的過程中,因為我必須簽N次名,寫N次的地址,電話等等,所以花的時間有點久,因此也讓我聽到隔壁櫃臺的對話!

銀行人員:小姐,你這些錢都要存定存嗎?

好野小姐:是的!我跟你們副理確認過才轉過來的!

銀行人員:可是這真的有點多耶,可以考慮搭配我們其他的產品嗎?

好野小姐:我只要定存!你們副理說可以的!

銀行人員:這樣我們會虧錢的,用部分去買基金或股票好嗎?

好野小姐:不!我只有轉小部分過來,而且已經電話裡面談好的,我只要定存!

..........

9130395

【一張鈔票與一萬張鈔票的差距】

說真的,我這輩子還沒存過定存呢?怎麼會有人對定存那麼熱愛呢?所以我有點專心的偷聽他們的對話。這位好野小姐真的看起來不太顯眼,他要辦的定存金額是~一千萬,然後這只是他閒置資金的1/3,原來他打算存三千萬的!

嗯~在他不到一公尺旁邊的我也在同時存了~~~一千元來開戶!

辦好手續之後,離開台灣銀行我只有一個想法:『真的要好好努力賺錢~~』

147831d9908128

【瘦了~就不好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