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應該越來越多人不爽洋基對於王建民的對待(處理)方式了!但是我倒是覺得這次王建民的事件,對台灣球迷來說,是又一次的向上提昇了!為什麼說『又一次』呢?前一次當然是台灣兩度敗給中國隊的恥辱啦!經過兩場讓球迷傷心欲絕的比賽,也讓台灣球迷對棒球的『國球情感』稍稍降溫(不降溫又能怎樣呢?誰叫中華隊兩度敗北阿,這也是不得不面對的事實!),可以用原本就很不錯的棒球素養繼續欣賞球賽了。

1212167589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那為什麼我說這次的王建民事件會讓台灣球迷向上提昇了,基本上自從王建民升上大聯盟之後,個人覺得洋基隊儼然是台灣球迷在MLB的中華隊(或是兄弟象),同時也把前面提及的『國球情感』(伸卡球)加諸於洋基隊了!所以呢,所有的媒體每天都會蒐集或翻譯大量關於王建民在美國的新聞,球迷也真的照單全收了。在兩大強投加盟洋基之前,王建民在台灣球迷或媒體的眼中,似乎絕對是第一號先發,後來還討論洋基隊的前三號先發該如何排名,誰才夠資格投洋基新球場的第一場球等等接近自HIGH的議題,但隨著王建民開季三連爆之後,大家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就是王建民在洋基隊的地位喔!

Noname【再沈默就要沈沒了~】

今天看到有人寫王是現在洋基隊的『第六號先發』,也有人擔心王會被如井川慶般處理,但是我倒是覺得王建民現在的『長中繼』角色,真的是宛如『敗戰處理投手』,當先發撐不了五局,很顯然應該在前面被打爆了嘛!不管是身體被打爆,或是分數被打爆,對球隊來說總不是好的局面。

Yankees 【長中繼=第六先發 or 敗戰處理?!】

今天張伯倫投了四局,雖然是落後,但或許洋基還想一拼,所以並沒有如之前所說派王建民上場『長中繼』,雖然光看一場的佈局不準,但是似乎有點把我們的台灣之光當作敗戰處理投手在用了!

crow 【烏鴉嘴?!】

說真的,如果洋基是這樣看王建民的話,王也不表示意見,經紀公司也無所謂的話,看來我的烏鴉嘴會應驗(當然我很不願意如此的),大家或許等著看,看看下一場如果洋基大比分落後時,會不會派出王建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