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兆玄告訴我們什麼叫做『馬上』!?行政院提早宣布明天28號零點起漲油價!

先把緣由讓各位鄉親瞭解
1.還沒上任就卯起來喊要『一次漲足』
那不就是早就預告未來要漲價了嗎?
那人民還不會想要去『囤積』嗎?
那人民不會『預期』未來的漲價趨勢嗎?
所有的一切不就在於劉內閣放話所造成的結果嗎

2.預告6/2日開始漲價
那不是給很多人找時間去囤積嗎
結果又在5/28『馬上』宣布調漲
那不是故意要找人民麻煩嗎

於是劉兆玄幫馬英九政府的『馬上』做了定義
所謂的『馬上』就是他高興什麼時候作什麼事情就做什麼事
畢竟是『全面執政』嘛
大家不認了也不行


越晚車潮不減 加油站人手不夠還得導車
中廣 更新日期:2008/05/27 19:00

避免囤油、搶油亂象叢生行政院提早宣布明天28號零點起漲油價,一宣佈就碰上下班車潮,雖然距離漲價不到六個小時,但加油站已經大排長龍,而且車龍繞了好幾圈,加油站得派出工讀生導車。還有民眾連水箱、寶特瓶都拿出來了,不過原則上是禁止外帶。(戴瑞芬報導)

行政院一宣布28號零點起漲油價,剛好碰上下班車潮,車子一上路乾脆就直接開進就近的加油站,排隊的車潮還是繞了好幾圈,長達上百公尺,加油站雖然緊急派出工讀生導車,還是人手不夠,連收銀的都叫出來幫忙加油,連誠加油站人員抱怨加油的人突然多了好多,真的很忙

『這幾天都是加油的人潮,平常就算沒有漲,下班時段也是人潮最多,但現在人很多,我們派出導車人員管秩序』

從傍晚宣布要漲價到凌晨調漲不到六個小時,越晚車潮有增無減,回到家的民眾還有人拿出儲水箱、甚至連寶特瓶都出籠,要求加油站加油,不過大多數都被加油站拒絕

『我們不接受,但我們自己有販賣專用的油桶,也不多,一個小油桶才三公升,小小的而已』

漲價前夕,要搶加滿油,即使排長龍,也不惜用時間換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