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的!7650元的Wii公司貨入手!


入手就入手,幹嘛還加一個『真是的』呢?
話說我大哥要我去幫他家的少爺買一套WII之後,我就開始了網路詢價之旅。
找了幾天
差不多就是8500元啦,只有YAHOO有一個8250元的
本來已經想在網路上下手了,可是那些什麼左手右手的,什麼N合一配件
真是很難以瞭解
不過我還是一一轉譯成功了
這一切的一切
都在我上Mobile01之後改變了
其中一個傢伙的留言是
台北市地下街都是賣7650元
挖勒,這個可就有價差了
馬上追問台北市地下街是什麼東西(該不會是捷運台北車站那一區吧)
可能問題小白程度太高,沒人鳥我
不過我自己認為應該就是那邊啦

但是~~~
不知道是鬼擋牆還是怎麼的
以前去那邊老是可以看到一些店在賣GAME的
怎麼今天居然都找不到
想說都去了
那去NOVA晃晃也好(怎麼不去光華商場呢?因為捷運站走到那邊應該會很熱!)
果然在地下室給我找到7650的Wii了

以前老是覺得YAHOO拍賣可以找到便宜貨
現在真的要改變這個觀念了
因為YAHOO拍賣根本一點都沒有比較便宜,還要X交的,真的很煩

所以說~千金難買早知道
早知道NOVA那有便宜的WII
我幹嘛還網路找半天呢

PS:老哥說燦坤的WII還有送12合一配件,現在超便宜8999,要我可以去那邊買
結果我在商店那邊看,那些配件包,說真的玩久一點,可能反而會被配件刮破皮
且那個配件包也才200元

如果我照燦坤的組合去買,應該7850就可以搞定了
價差1000多元
不過老闆好像少了一張發票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