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隊經營困難
這個大家可以理解,但是『放水球』的例子就極具爭議了
不可諱言
中華職棒的死穴就是在『放水球』
施老闆你會不知道嗎?
還故意講,是怎樣,不就是擺明了現在還是有『放水球』的情況嗎
OK
那這篇文是不是可以這樣解讀呢
因為球隊真的很難管,而且球團虧錢虧的一塌糊塗(也報表證明),希望球迷朋友們可以共體時艱多多支持職棒,即便現在還可能有『放水球』的問題喔!
那你要叫鬼去支持中華職棒阿

什麼叫做越辯越黑『只是舉例說明,台灣職棒環境付不出那麼高的薪水,讓球員養家活口,所以才會有人鋌而走險
這算是『放水球』的合理性嗎??
大家還記得拳王泰森吧

他賺得錢還不夠多嗎?
最後下場大家應該有所耳聞




中職》米迪亞老闆PO文 爆打放水球
聯合 更新日期:"2008/07/24 07:40" 記者婁靖平綜合報導

米迪亞老闆施建新昨晚在PTT貼一篇題為「球隊難管的真相」文章,描述「放水球」模式,並附上收支報表希望改善職棒環境的文章,引發職棒大震撼,中華職棒聯盟認為文章內容已詆毀聯盟名譽。

施建新在文中「舉例」,「我先給你五十萬,然後再把這五十萬幫你壓輸,……,三倍你就可以賺一百五十萬了。這是真實事件!……」他承認該文出自他手,但他認為大家誤解文章的本意,就算提到球員「放水」,也是引用球迷曾經跟他講的事情,重點並不在此

施建新這篇文章一出,等於投下一顆震撼彈,尤其兄弟象隊領隊洪瑞河本周一才剛說,若象隊虧損再超過四千萬元就有意解散球隊,更讓人對職棒的未來憂心。但他也在文中指出「乾脆講開了,看看有沒有辦法大破大立……」。網友讀後大為讚揚他的勇氣。

昨晚接到媒體詢問電話,施建新情緒激動,「大家都曲解了我的用意」,他表示,之所以提出報表,只是想讓大家知道虧損狀況,了解這個經營環境有多麼惡劣

施建新的出發點很單純,不過就是提出數字佐證,「希望大家共同來挺這個聯盟」,不要讓有心經營球隊的企業撐得這麼辛苦。

至於另一篇指出的球員放水狀況,施建新強調,並不是指現在有球員在放水,「只是舉例說明,台灣職棒環境付不出那麼高的薪水,讓球員養家活口,所以才會有人鋌而走險」。

施建新這篇文章,昨天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他對此感到相當無奈,「立意絕對不是像大家想的這樣」。

引發這麼多「意外」,施建新心情很糟,昨晚聯盟也緊急找他去開會,他再度把自己PO文的用意講了一次,不希望造成任何人誤解。

其實米迪亞的狀況很多人都已耳聞,球團也有不少人覺得老闆作法很好,「遲早都會爆發,還不如早點提出來討論,尤其從老闆口中說出來的力道會更大」。

至於相關後續,米迪亞球團今天將會發布正式新聞稿回應,當然也會「力挺」老闆。

聯盟秘書長李文彬表示,還是要按照程序進行,將會先找米迪亞確認這些文章是否是施建新所寫,「如果屬實,也希望他能提出這些話的來源」。

李文彬指出,由於聯盟規章並沒有針對老闆制訂任何罰則,但依照文章內容,確實已詆毀到聯盟名譽,「這方面我的權責不夠,必須交由會長決定相關處理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