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小英主席,對於阿扁該砍的還是越快砍越好!

小龍女該出手了吧!
之前每每看到蔡小英為了民進黨的財務黑洞在努力
真的都很動容
特別是小額募款的部分
當一個政黨被某家族搞的七葷八素甚至快掛點的時候
有人願意出來為這個奄奄一息的政黨努力
我都給於高度的肯定

所以當謝長廷說出拔劍再戰時

拔劍再戰?!把別人當笨蛋嗎?
        拔劍再戰?可,但請不要參加任何公職選舉!
我個人是覺得極度的不以為然,雖然後面有所謂的誤解說,但是一樣
請不要參加任何的公職選舉了

現在陳水扁的海外帳戶爆發出來
我以前一直認為陳水扁沒什麼不好的,就是有個厲害的老婆,無恥的親家
但是昨天的記者會

願上天賜給我神奇的力量?
讓我對他大幅度的改觀
真的~像個男子漢吧
該認的就認了,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千萬別沒有又忽然變成有了)
推給老婆

萬惡的淵藪?厲害的第一夫人?

推給其他人也有類似問題(別人有問題,不代表那你也可以有問題)
套一句我覺得莊國榮講的最棒的一句話
經典名言『小孬孬』的發明者?!
根本就是一個『小孬孬
其他的就不用在講了

對於陳水扁的歷史定位
他自己已經把自己的定位搞砸了
蔡小英主席就不用念舊情了
該砍就砍,如果不砍的話
我想很快就會有一批人會想去接收昔日的支持者了
當然,這一批人極有可能弄個新政黨出來
到時候已經小到很可憐的在野勢力繼續分裂
只能說會爽到無能到不行的馬英九了

收到!2012年穩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