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阿扁真的沒洗錢的話,那會發生什麼事呢?

昨天看了陳致中夫婦返台的新聞
忽然有了一個奇怪的想法
其實我一點點也不會懷疑陳致中夫婦不會返台
黃講的很對
小孩都送回台灣了,爸爸媽媽怎麼可能不回來呢
如果真的卯起來就是選擇逃避的話
大可以搞失蹤
小孩更不必送回來了



小孩都回家了,爸爸媽媽當然會回來的!(該不會有人又要說我的學生證又是假的了吧)


不過這個並不是我的奇怪想法
以目前的情勢看來
綠營方面已經定調為都是扁嫂惹的禍
但是吳淑珍惹的這些禍,也都不牽涉洗錢的話
那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陳水扁家的金錢掌控者?!


我們先不以政治角度去瞭解這些事情
陳水扁那麼會選舉,他人生大部分的時間也都在選舉
會有一大堆的選舉結餘款也是很合理的



堪稱台灣最會選舉的男人之一  - 陳水扁


現在很多人都說
選舉結餘款不是重點(????)
重點是錢怎麼來的
這個看起來很重要
對阿~
錢是怎麼來的呢?
一般小老百姓購買募款餐會的券??
肚子扁扁也要挺阿扁的人所捐的1000元????
我想應該沒有人對這種『小錢』有興趣吧



怎沒人問我們的捐款跑到那邊去了!(我們有收據喔!)


應該很多所謂的『嘴砲王』加上『嘴砲發射站(電視台)』都不約而同的指向所謂的企業捐款
也都指向所謂的『二次金改』
甚至從中『自行想像』可能的對價關係
這些錢真的扯的清楚嗎???
我覺得很難啦
除非是那些逃離海外的『掏空企業家』



嘴砲王?絕對不是說我,我的指控都是有所本的!(??)


不然誰會真的笨蛋到自己舉手說
有~陳水扁收了我幾十億
那是要幹嘛
毀了自家企業的形象
卻什麼好處也撈不到,因為以後有好處的事絕對不可能找這種會『出賣』大哥的『背骨小孩』
(嗯~古惑仔電影看太多了)
再加上上官鼎大人指示「出來自首,就不追殺」
呼呼~『追殺』耶
果然台灣已經回到武俠世界的腥風血雨的時代了



我們絕對不會追殺『背骨小孩』的!?


不講沒事
講了真的不會追殺嗎??
別傻了,等於自己獻上小辮子給人家抓
也為免把台灣的生意人想的太笨了吧

另外
以目前國內的政經情勢
之前率先發難說陳水扁有收黑錢(?)的陳由豪
他現在大可以配合上官鼎的號召
回來把他所有的政治捐款一五一十的交代清楚
說不定馬先生還會給他一枚免死金牌(可能嗎?)



給我金牌,我就可能全盤托出?!(是免死金牌,不是奧運金牌!)


所以我個人判斷
所謂的洗錢案到最後很有可能不了了之
因為真的很難辦下去
辦的嚴一點,可能會出現所謂的『七傷拳』效應(國民黨可能受創更深)
辦的寬一點,又很難對仇扁人士交代
所以最後只好不了了之
然後變成選舉的工具(別說國民黨吃錢喔!你們民進黨也好不到那邊去!)



七傷拳很傷身的,不要輕易去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