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價小筆電】不具競爭力Dell Inspiron Mini 9

不具競爭力!Dell Inspiron Mini 9
雖然還是可能會是8.9"的最便宜
但是相對規格也並不佳
不過有機會造成價格競爭的壓力
我差不多已經可以嗅到現有機種約有20%下降空間了
或是~惡性競爭
因為低價而兜成的次級機種會出現
~小筆電很有可能會被拉往『低價』這方面了
畢竟15,000-20,000的機種
只能說是小筆電
省??
已經談不上了!




一如之前預告的,Dell在本周四發表了自家首款輕省筆電(Netbook),正式型號為Dell Inspiron Mini 9。採用8.9吋螢幕、Atom N270處理器、4GB~16GB SSD固態硬碟。作業系統可選擇Linux或XP,其中Linux是採用Ubuntu 8.04,並搭配Dell客製界面Mini OS

基本配置有三種,定價分別為美金349元、399元、449元,並可客製升級。目前顏色中,黑色是基本款,選白色要加錢,而先前Dell本人展示的紅色款式,則還看不到蹤影。
美 金定價 $349 $399 $449 作業系統 Linux (Ubuntu 8.04) XP Home XP Home 記憶體 512MB 512MB 1GB 硬碟 4GB SSD 8GB SSD 16GB SSD 視訊鏡頭 無 30萬畫素 30萬畫素 藍牙 選購 選購 選購

(來源:Dell)

以下是更詳細的規格...

處理器: Intel Atom N270 (1.6GHz, 512KB L2 Cache, 533MHz FSB)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SP3
Ubuntu Linux 8.04 (含Dell客製化界面 Mini OS )

記憶體: 最高1GB 533MHz DDR2 SDRAM

晶片組: Intel 965PM / GM Express Chipset

繪圖晶片: 整合式Intel GMA 950 LCD螢幕: 鏡面 8.9 吋 LED 背光面板 (解析度 1024x600)

硬碟: 最高16GB SSD固態硬碟

光碟機: 無

連接埠: ...

更多的2008-08 的【平價電腦】【低價小筆電】【行動通訊】【高畫質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