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銘清疑似被推倒在地?!馬英九該邀請他當98年國慶典禮的貴賓!?

我也不用掩飾自己的感覺

對於『張銘清疑似被推倒在地』一事,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先講個陰謀論吧!

早上馬先生才剛宣示『台灣未來四年不會有戰爭』,這個宣示大家應該昨天就知道了,只是今天早上透過馬先生的嘴講出來。

嗯~陰謀論嘛!所以說,台灣都已經跟你講未來四年都不會有戰爭了,如果有戰爭,絕對是中國的錯,因為我們先講不會有戰爭了!

由於中國毒奶粉的事情讓馬先生灰頭土臉,而罪魁禍首又不肯挺他一下

也許讓馬先生很不爽吧

再加上之前騙人的每天幾千的中國觀光客又卯起來跳票,中國都不願意給相等的善意

應該惹毛的馬先生,所以就故意安排張銘清去台南

張銘清去台南的意思擺明了就是要給他好看的,然後台南又是綠營的大本營,出事全推給綠營一點也不為過

張銘清也很白目,居然敢答應來台南,不被揍都算是客氣的了

然後馬先生就安排一個人去揍他吧,可是張銘清逃的比較快,『被樹幹給絆倒了:王定宇的說法』沒打到,不過也讓他跌個狗吃屎,也算達成目的的!

馬先生早上才說『台灣未來四年不會有戰爭』

中國你總不能未來一個小小的張銘清來引發戰爭吧!

夠狠!

不過以上是陰謀論,幻想曲!

 

先摒除前面的陰謀論幻想曲,張銘清被推倒那又怎樣呢?

學一下宋世傑(周星星)吧!

大人,根據中華民國律令,在公園裡面推擠讓一個人跌倒,不知道該判什麼罪喔!

根據Google大神表示,推人如果有受傷的話,那屬於『告訴乃論

刑法第277條:傷害罪[告訴乃論]

那就請張銘清到『中華民國』的地方法院去提出傷害告訴吧!

如果對方都沒提告,警察緊張個什麼勁阿!

 

再說

以相同的標準與類似的案例

就算這位仁兄推倒張銘清,他應該得到的待遇應該是在中華民國98年國慶典禮要被列為觀禮貴賓的喔

(請參考踹扁的蘇安生)

如果以此標準,甚至應該頒發勳章給他才對

大家就請期待這位推張銘清的人在明年的國慶典禮是否可以變成座上賓啦!

 


張銘清遇襲 總統表遺憾並譴責暴力

中廣 更新日期:2008/10/21 13:35

來台訪問的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今天上午在台南被台南市議員王定宇率領的群眾推倒,總統府中午發布聲明表示遺憾,並譴責暴力行為;總統府並表示,發生這種暴力事件,還要張銘清為毒奶事件道歉,是「不可思議」的事(繆宇綸報導)

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表示,對張銘清在台南遭人推倒在地,總統府表示遺憾,並譴責少數人所做的這種暴力行為『我們認為「遠來是客」,我們應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對待遠道而來的客人,展現台灣人民的民主風度。以暴力方式對待來訪的客人,並非待客之道,也不符合臺灣人的核心價值。』

至於發動抗議的綠營群眾,要求張銘清應該要為毒奶事件道歉,王郁琦說『是非公道自在人心,在今天這種情形之下,還要求張銘清先生道歉,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這個事件是否會影響海協會長陳雲林來台的行程規劃,王郁琦表示,就總統府所知,陳雲林來台的行程還沒確定,是否有變「目前還沒有資訊」,張銘清和陳雲林的安全維護,也會由相關單位處理。

 

踹扁男子蘇安生 當國慶貴賓
民視 更新日期:2008/10/10 20:01

10月10日國慶大會的貴賓席上,出現了1個特殊的人物,他是愛國同心會的成員蘇安生,曾經襲擊過前駐日代表許世楷也踹過陳前總統一腳的蘇安生,在國慶典禮上被奉為貴賓,坐在貴賓區觀禮,場面看來似乎有點諷刺。

國慶大會人頭竄動,貴賓如雲,外賓川流不息,但愛國同心會的成員蘇安生,卻坐在府前廣場貴賓區,有憲兵重重保護。

怎麼拿到貴賓證的?據了解是因為他是政黨代表的身分,但曾經架許世楷一個拐子,還偷偷踹過陳前總統這麼一腳,有動粗前科的他,如今卻堂而皇之的坐在貴賓區

放行觀禮,但憲兵緊盯著,不知是蘇安生的安全堪慮,還是馬總統的安全堪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