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誤?!大陸公安進駐台北市?調查局與國安機關該立刻主動偵察吧!

我的上級長官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我的上級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可不可以?

這兩句話我都不知道有誰會口誤到這種地步

也對啦

這種話只可以說,不可以做,怎可以說出來呢?

如果是以此角度去思考,這真的是口誤沒錯!

但是以這位38歲的女警,也不是剛畢業的小女生,更不是16歲說謊成性的假命理師

(不知道怎樣才能算是真的命理師喔!)

擺明了就是有問題

據說當警察應該要接受『身家調查』

這個明顯對國家沒有一點點忠誠度的警察

我看~錄取他的相關人員,都要由調查局介入去做完整的清查

警察機關不是也有連坐嗎

希望不會記個『申誡』就算了吧

綠遊行/上級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女警失言面臨嚴懲
2008-10-25 16:02:32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綠營1025嗆馬大遊行,遊行隊伍都還沒集結凱道,現場就已經先爆發口角衝突,一名女警因為禁不起一群「台灣神」社團成員不斷激怒問她「你哪個單位的?」這名女警脫口就說「我的上級長官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此話一出立刻引起現場群眾鼓譟。中正一分局長李金田對此提出道歉,並表示員警不當的言詞,一定會加以嚴懲。

台灣神社團成員對著女警說,「就是愛欺負台灣人而已,做事要有效率嘛!每一次、每一次都問,就是愛欺負台灣人而已。」這時女警也說「大家都是台灣人」反而被質疑,台灣神社團成員說,「是嗎?你是台灣人嗎?」

一名女警拿著相機拍照,引起身穿黑色T恤的台灣神社團成員不滿,以為要來取締,不斷對女警嗆聲。女警表示,「我們要先了解狀況說他們是不是有合法申請,我們再依法請他們撤掉。」

台灣神社團成員不滿地說,「每次都講上級,誰是上級?沒有一個名字出來,對不對?沒有任何理由。」這時女警說了一句,「我的上級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可不可以?」一下子被抓到把柄,台灣神社團成員說,「好,這是妳講的喔!」

女警脫口說出「我的上級就是中華人民共合國」,此話一出,雙方口角更是一發不可收拾。台灣神社團對著女警說,「要做中國人,妳去做中國人啊!」女警則是口氣趨緩表示,「不要這樣,我們都是台灣人。」

台灣神社團得理不饒人說,「是嗎?是這樣嗎?欺負我們很多次了,是這樣嗎?妳說妳是台灣人,太超過了啦!(女警:對不起)妳笑了就好了,(女警:對不起)現在對不起來不及了,理直氣壯(女警:對不起,我只是依法在做一些事情)太誇張了,(女警:好了,對不起,小姐)。」

中正一分局長李金田表示,「(員警)口出不當的言詞,我想對這一點,我代表所有的警察同仁跟全國同胞致歉,至於她講錯話、出言不當的部分,行政責任我們事後一定加以嚴懲。」

知道自己失言,女警連忙致歉,還是止不住這群民眾的怒氣,遊行隊伍還沒到凱道,參加民眾的火氣已經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