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聳動的標題吧!這個可是在某知名作家新書推薦文,應該也沒有斷章取義吧!因為Hebe推薦文裡面真的有『我被九把刀強暴了!』

Hebe的部分後面再提,先提『九把刀』吧!很顯然的『九把刀』也樂得接受這個『強暴犯』的罪名,就算是請偶像明星寫推薦文,應該也不至於一定要照單全收吧,這樣不妥(起碼我也認為不妥)的文字,也可以在封面出現,很顯然的『九把刀』真的是很想紅,且是不擇手段的紅喔!

再回到Hebe的部分,套一句有點過時的話:你有受過專業的『被強棒』訓練嗎?

或許有或許沒有(我想應該不容易證實吧!)把『被強暴』和『我愛』串在一起,也只能說現在的女性對於『那方面的事』真的已經百無禁忌了!

這也讓我聯想到N個月前的一則新聞,是關於一個西點軍校和某女大學生的強暴疑雲,當時甚至引發一些論戰或是陰謀論之類的

『我會是他的菜嗎?沒關係,姊姊餓很久了。』(一分鐘妹篇)

 

看起來連偶像女明星都如此了,也只能說年輕女性的開放程度,已經遠超過某些人的想像了!

 

Hebe:我被九把刀強暴了! 網友:這是什麼推薦文!?

(2009/02/02 19:10)

作家九把刀1月22日出版新書《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書中請來S.H.E的Selina和Hebe寫封面推薦。只是Hebe一開頭就寫:「我被九把刀強暴了!」這個有點無厘頭的推薦讓網友大呼:「這是什麼推薦文啊!?」
Hebe幫九把刀所寫的推薦全文如下:「我被九把刀強暴了!躺在沙發上,一口氣看完這本讓我又哭又笑黃狗撒尿的書,真過癮!有時候,貼近生活的真情故事比用華麗文藻堆砌的太陽花式的文字更令人的情緒被強暴。我愛!」
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cc)網友也覺得不可思議,網友heavenmoon表示:「HEBE是懂強暴的意思嗎?藝人沒讀過書…」而網友SantanaJohan也不滿地指出:「用這種字眼去寫新書推薦…這什麼世界啊?…」雖然Hebe可能試圖想表達另類的創意,不過這種重口味的無厘頭推薦文,在下筆之前還是考慮到讀者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