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七龍珠,個人真的有很深的感情,也不知道何年何月開始,衛視中文台就一直不斷播放七龍珠的卡通,我也很忠實的每集收看,由賽亞人、超級賽亞人、超級賽亞人三、超級賽亞人四幾乎都沒漏過,我相信不光是台灣的觀眾,應該亞洲的觀眾都很喜愛這部超級長壽的卡通吧!

Noname

因此在『七龍珠 全新進化』這部電影的預告出現在某些DVD裡面時,基本上我是有某種程度的期待,另外預告片也剪的還勉強可以

 

後來七龍珠 全新進化上院線之後,我想幾乎沒有影評會推薦大家去看這部片吧!因為真的~蠻爛的!我還記得有人訪問周潤發,問周潤發說:『你為什麼會接這部電影呢?』其實記者的問題已經很明顯了,沒事接這樣的爛片幹嘛呢?周潤發也答的很妙:『因為老婆要買新的包包』。呵呵,很顯然就是為了錢去拍的戲。

Layout 1 (Page 1)

即是如此,個人的『七龍珠情結』發作,還是硬著頭皮去看了,果不其然,一部電影可以搞成這樣也真的很佩服這部片的製片,選角亂選就算了,連劇本都亂改,殊不知七龍珠最精彩也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在於悟空不斷的戰鬥。這裡面也沒提及。說真的,唯一比較接近原著的角色看起來就只有布瑪了,但是~當七龍珠裡面唯一能看的只剩下布瑪?那還有什麼看頭呢?

3118244072_82f0412cf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