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謂『公信力』,看起來這個政府應該不把他當一回事了,以往馬英九跳票事件就懶得再提了,反正講話沒信用,人家問又耍無賴,也就是擺明了看不起我們就是啦!

49ae54744497440af9869【大家要相信我啦!】

馬英九那些芭樂票我也懶得追究了,畢竟那也算是一場政治騙局,被騙就被騙了,也拿他沒輒。可是葉金川這件事可就不一樣了,這個H1N1可是醫學事件,也是攸關國人生命健康的事情,也可以這樣亂搞的嗎?那以後你我也不要批評波蘭醫生了,因為以後所有檢查也不必等最後結果啦,直接判定有病就好啦!

Noname【我們的團隊料敵從嚴,所以你得絕症了!】

如果肝指數偏高,那就說他得了肝癌吧!反正以後查出來不是,那也皆大歡喜啦!

我倒是建議勞委會主委也可以如法炮製一番,就說台灣的失業率今年會達到100%,如果沒達到100%,那也是好事一樁,皆大歡喜不是嗎?

100759055 【我宣布台灣失業率100%,如果有人沒失業,就該感謝我喔!】

以後如果政策推不動時,也別怪人民了,因為天知道你這次是說真的還是假的呢?那我們可憐的小老百姓也來個『料敵從嚴』,政府說的話一律不相信,那~也是政客們自做自受!只是比較倒楣的是我們,因為這些不負責任的政客絕對是會禍延子孫的!

809251125451994 【這不是烏龍,講錯了沒關係,我不怕被罵的!】

〈快訊〉葉:絕非烏龍! 料敵從嚴寧可挨罵
更新日期:2009/05/11 10:05 

台灣在母親節這一晚,驚爆傳出新流感疫情!衛生署在午夜12點公佈台灣第一起確定病例,不過居然又在不到2個小時的時間內,演出大逆轉,再度宣佈,這對母女確定「排除感染」,讓大家虛驚一場,究竟相關防疫單位出了甚麼狀況?衛生署長葉金川的最新說明。

衛生署長葉金川:「不做(不先公佈)報紙都不會出來,就隔天再來處理,如果是,那後果會更嚴重,我寧可讓大家罵說你們緊張過度先發佈,因為那時候判斷,不是我判斷,是專家大家開了會都沒辦法,要等最後(報告出爐),那我決定先宣佈說她是極可能個案,如果不是,那皆大歡喜。

我寧可讓人家罵我,沒有人敢講說,這個不用做(不先公佈),那這個後果誰要負責?我寧可先做,就是料敵要從嚴,從這個觀點來看,我們沒有烏龍,也沒有誤會,完全是照這個程序來做。」

除了葉金川出面消毒,這起新流感極可能病例,並非烏龍事件,防疫單位是為了及早防堵,避免造成傷害擴大;疾管局上午也召開記者會呼應葉金川的說法,由於極可能病患,在美國幾乎都變成是確定病例,所以才基於人民知的權益,並出於善意的情況下,先行召開記者會,並強調一切作為,依舊符合程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