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天電視台的背景我也不用多提,大家應該也知道他們的色彩有多明顯,但是所謂角色問題,似乎在該台的某些立場上,變得不重要了。

3395030349_04fddc910e 【看我的螳螂拳?】

記得日前應該是TVBS吧,某位連線記者(還是Z咖主播)在電視上就直接叫陳水扁去吃大便,應該還有印象吧!這種把自己的好惡加到新聞去,應該沒人認為是妥當的吧!只是現在盧秀芳也加入了,看起來一時口快的因素幾乎沒有,應該是早就打算這樣做了!

達賴來台你喜歡也好,反對也罷,都是台灣人的民主,台灣人的自由,但是這種對一般人民的民主與自由,可以放到所謂的新聞媒體嗎?如果要合理解釋的話,那就是盧秀芳已經不是新聞主播了,他的角色已經是『政治評論員』了,那我可以接受他的說法。

20081121113227175 【在什麼位置就該扮演好這個位置的角色吧!】

至於『強迫的美意』不是美意,這就有意思了,你把盧秀芳對達賴的批評換成『慈濟』、『法鼓山』、『佛光山』、『基督教』、『天主教』或『道教』應該全部都是一樣的吧!有人批評我們這些慈善團體是『強迫的美意』嗎?換成達賴就變成『強迫的美意』?

p 【強迫的美意?!】

中國不是送了一大批組合屋來嗎?有人批評他們是『強迫的美意』嗎?之前921不是有人說不喜歡吃『慈濟』的素齋嗎?有人批評『慈濟』是『強迫的美意』嗎?這次台灣人民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捐贈很多『物資』與『善款』,你盧秀芳是不是也要批評這是『強迫的美意』呢?

2009823U01M1 【中國組合屋-也是強迫的美意嗎?】

 

3443965043_8f1640fa80

【慈濟香積飯-也是強迫的美意嗎?】

 

1250144221278 【你家出事了,我抓你親人衣服,你喜歡嗎?】

 

我還是一貫的立場,如果真的有人那麼不爽達賴來台,就把真正的原因講出來吧!『欲加之罪,何患無詞』,把大家當笨蛋,弄一些可笑的理由,只是凸顯自己也不過是政治打手的可悲角色吧!

媒體大戰? 主播盧秀芳評達賴 中天與TVBS開幹

3日有平面媒體報導,知名主播盧秀芳在日前參加大陸央視節目時,竟公開評論來台為災民祈福的達賴喇嘛,不但在網路上引起喧然大波,電子媒體也爭相報導。沒想到,卻意外引燃中天與TVBS的戰火,中天指責對方「為了打擊中天,而製作斷章取義的新聞」,TVBS則表示,只是單純還原盧主播的言論,無關中天或央視。

大陸中央電視台為深入了解台灣八八水災實際狀況,特派當家主播白岩松來台,與中天新聞合作,由中天新聞主播盧秀芳帶領到災區,進行連續6天的新聞轉播,讓大陸民眾也能清楚得知道台灣的情況。根據平面媒體的報導,盧主播在8月31日晚間9點半與央視進行連線報導時,竟語出驚人,公開評論(當時)即將來台為災民祈福的達賴喇嘛。

盧秀芳在節目上說:「講什麼慈悲關懷,拜託,強迫的美意不是美意耶,對不對,你家出事了,對不對,不管你喜歡不喜歡,我硬到你家祈福、抓你親人衣服,你會喜歡嗎?」還指達賴根本不像是來祈福的,帶著那麼多保鏢,身邊充斥著立委官員而非真正需要關懷的災民一般的災民想要接近達賴根本是難上加難

TVBS新聞台隨即以《陸媒訪問 台灣主播麻辣批達賴》為題,報導此則新聞,並表示除8月31日的言論外,盧秀芳「早在8月28日,她就以台灣新聞台主播的身分,用同樣的論調評論達賴」,並在新聞中如實節錄對方的發言。

沒想到,中天新聞台在TVBS播報該則新聞後,竟發表公開聲明,指責對方「為了打擊中天新聞台,製作斷章取義的新聞,趁『水』打劫枉顧兩岸合諧」,同時也澄清盧秀芳的發言並非在新聞連線時「脫序演出」,而是應邀參加央視《新聞1+1》評論性節目,她的言論是「盼化解大陸官方對台灣執政當局的誤解,且盼不讓這次事件,傷害大陸人民對台灣的感情」。

面對中天新聞台的指控,TVBS新聞部也在3日晚間發表聲明,表示早就知道盧秀芳要參與錄影一事,「但直到平面媒體披露此事,且此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之後」,因為認為「具有一定之新聞價值」才報導,而且新聞角度「無關達賴,無關央視,甚至無關中天電視,僅單純還原盧秀芳小姐之公開言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