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dows 7 Ready?!用Windows 7 Upgrade Advisor試試看吧!


應該是今天Windows 7已經算是正式上市了,那~你知道你的電腦可以裝Windows 7嗎?(當然買了就可以裝)我是指你的電腦硬體夠不夠力呢?

這次Microsoft應該算是有吸取VISTA的失敗經驗,畢竟之前大家頻頻吶喊VISTA不好用的同時,都忘了去看看自己的電腦硬體是否可以跑得動vista(microsoft所說得最低安裝標準,應該沒人願意相信吧!)所以這次微軟就推出了Windows 7 Upgrade Advisor,大概的用意就是,想玩Windows 7,先稱稱自己電腦硬體的斤兩吧!別再用『爛電腦』來跑『高級作業系統』,跑不順再來罵『高檔貨』不好用吧!

Windows 7 Upgrade Advisor
簡述:
下載並執行 Windows 7 Upgrade Advisor,檢查您的 PC 是否可安裝 Windows 7。它會掃描您的硬體、裝置與已安裝的程式是否有已知的相容性問題、提供有關如何解決發生之潛在問題的指導方針,並提供升級之前應執行之動作的建議。

下載連結

我在執行這個程式時,他會要求系統要有Microsoft .NET Framewark 2.0
因為我沒有,所以就要多安裝這東西啦!


執行會花一點點時間
我的結果是這樣
需要執行自訂安裝
大概就是要你做好備份工作啦,電腦掛點起碼還有備份就是了

Windows Aero支援
呼呼~我的圖形卡是不支援的,所以要裝Windows 7那最好是要『換張』圖形卡。

Outlook Express
Windows 7就沒啦,這個要另外找軟體取代了。

Messenger
我的版本在Windows 7 是不能使用了,應該要重新裝For Windows 7的 Messenger。

Nero 6
這個在Windows 7執行會有問題

如果要執行64位元的Windows 7


我的圖形卡還是不能用
記憶體要加到2GB才行

我的電腦概略規格是這樣
應該還可以吧,不過如果要安裝Windows 7,似乎要多多斟酌才好!


看一下日本人的Windows 7 DEM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