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的『失言』與『培植幼苗的方式』

真不曉得我們到底還要忍受這樣的行政院長多久
我也覺得吳敦義沒有失言,因為失言的意思是講出和自己原本用意不同的話才叫失言,吳敦義也不 過就是講出心裡話,當然沒有失言的問題。

他講說他講了40句,大家只用了2句,那我也來用講40句大家只用2句的說法來讓看看那我下面這 句話的意思是什麼。

吳小義是帥哥,吳小義是帥哥,吳小義是帥哥,吳小義是帥哥,吳小義是帥哥,吳小義是帥哥,......,『吳小義帥個屁阿,其實是個醜八怪』,吳小義是帥哥,吳小義是帥哥,吳小義是帥 哥,吳小義是帥哥,.......吳小義是帥哥。

那大家認為我說吳小義是帥哥還是醜八怪呢?

那再講他最新版的兩句話
『我 們對所有的運動,都會從很幼小的幼苗就開始培植。』

下面新聞都是上個月的,隨便查都有
不是對所有的運動,都會從很幼小的幼苗就開 始培植嗎??
下面這些學校是怎麼一回事呢?該不會又是以前民進黨政府的錯吧,昨天看電視時,鄭宏儀說的好,如果要扯的話,那說是清朝的錯好了!


中 時電子報 - 2010 年6月13日
大南國小 在籃球場苦練足球 全國國小冠軍足球隊 沒錢出國 比賽
遠在世界另一端的世界盃足球賽事吸引全球目光,地球的這一端, 獲得全國冠軍的台中縣大南國小足球隊卻苦無經費前 往北歐參加國際青少年分齡足球賽。大南國小足球隊指導 ...

臺灣新 浪網 - 2010 年 6月13日
竹田國小躲避球隊 8月赴日比賽

只不過8年前學校沒經費把榮譽繡上去,8年後同樣面臨沒錢的命運,因為今年的冠 軍 ... 仍然做好本分賣力練球,學校也將舉辦造型檳榔扇義賣,希望幫球隊籌措出國旅費,讓 ...

公視新聞 - 2010年6 月10日
後勁足球冠軍隊義賣募款籌旅費
世 界盃足球賽即將開幕,全球都掀起足球熱,不過國內的足球運 動也需要大家關心。 ... 有機會出國比賽,小球員既開心又擔心,因為旅費到現在還沒有著落。 ...

中時電子報 - 2010 年 6月14日

去 年補助四十隊 教部補助 每隊僅十萬
國內屢屢發生學生出國參加運動比賽,但沒有經費而影響行程。 ... 如果出國參賽要花幾百萬元,教育部能補助的只是「杯水車薪」,學校或球隊要設法自己籌錢。

我想 這句話大家都聽過吧
『真棒、真棒、出國比賽,得冠軍、拿金牌...』
曾幾何時,我們的小朋友想出國比賽變的那麼難了。
還是~等他 們真的得冠軍拿金牌之後,大家再來『培植』已經拿到冠軍的隊伍吧!




引用自:吳敦義:我沒有失言 卡神楊 蕙如:沒知識沒水準

政府對國內運動選手長期缺乏奧援,這次盧彥勳在溫布敦網球賽打出好成績,行政院長吳敦義表示,「這是沒辦法的 事,全世界都這樣」被轟失言,今天不滿表示,他的話被媒體斷章取義,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失言」。

台灣選手盧彥勳在溫布敦止步四強,吳敦義 30日受訪時說,人都是一舉成名後「光環」才隨之而來,勉勵盧彥勳要「禁的起寂寞」,自己努力,自古以來就是「自助人助」,「這是沒辦法的事,全世界都這 樣。」對此,吳揆今天解釋是媒體斷章取義,「我講40句他就寫2句,然後說我失言了,抱歉我『沒有失言』,要說失言就是我忘記了,只能講2句就好,我現在 就講2句,我們對所有的運動,都會從很幼小的幼苗就開始培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