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誰弄臭、弄垮花博呢?!

到底是誰故意要弄臭、弄垮花博呢?!
是你?是我?是親綠媒體?還是北市府呢?
我想你或我應該沒這本是弄臭、弄垮花博吧!
所以是『親綠媒體』嗎?
難道媒體連質疑都不可以嗎?


馬英九說真的也沒你我想像的那麼無能,起碼他也講出到底是誰弄垮、弄臭花博的了!
花博狀況趕快對外說清楚,盡量透明,讓民眾了解,誠實是最好的策略

馬英九也很瞭解問題在那邊阿!
不就是『資訊不透明』,不就是『事情民眾不瞭解』,不就是要北市府『誠實是最好的策略』。

花價講不清楚,就說這是創意,這是誰要弄臭花博呢?
民眾就是不瞭解為什麼要市政府採購花的錢和一般大眾認知的差那麼多阿!

就算是老師上課也要給學生問問題阿!
就算是當場答不出來,難道不能說我找好資料再回答嗎?

現在的台灣民眾不是那麼無法溝通的,你只要講出道理來,大家還是會接受的,但是一昧的推卸責任,一昧的說自己沒有錯,一切都是這些『唱衰』花博的人的錯??


馬英九也對郝龍斌講了一句至理名言
『誠實是最好的策略』
趕緊誠實面對這一些莫名其妙的報價吧
趕緊誠實面對民眾的質疑吧

北市府~不要再繼續弄臭、弄垮花博了吧!

--------------------------------------------------------------

搶救郝大兵 馬批綠:弄臭、弄垮花博對大家都沒有好處
五都爭霸戰一項最新民調顯示,在台北市政府花風暴後,民進黨候選人蘇貞昌獲得41%的支持率,小贏國民黨參選人郝龍斌的39%,馬英九總統今 (17)日中午在總統府與媒體記者餐敘時,在鏡頭面前仍達公開表達力挺郝龍斌的立場,而私下的說法更為勁爆,馬總統說,花博是國際認證的花博,不是台北的花博,是台灣的花博,民進黨不要以為弄臭、弄垮、醜化有好處,對大家都沒有好處

當記者公開詢問郝龍斌有何不足、要如何協助時,馬總統迴避沒說,但他表示,他最近幾天跟郝龍斌再度強調,花博狀況趕快對外說清楚,盡量透明,讓民眾了解,誠實是最好的策略,「我對他非常有信心」。

馬總統說,郝龍斌的政績非常好,郝龍斌過去快四年的表現不是只能看一項活動,而是要看市政建設與未來願景,他印象蠻深刻的。

馬總統指出,像是台北市運動中心,郝龍斌做得比他快比他多,執行力強;而騎樓整平他是千盯萬囑,郝龍斌果然全做好;污水下水道接管率全做好了;1999專線他任內就有,但郝龍斌現在做得更好;捷運文湖線狀況現在也相當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