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死我了!』?不對!應該是『氣死你了!』才對

 

前天在家裡看電視時,忽然聽到阿噗噗自己在房間裡面講了幾句話,真的很有趣!

場景:爸爸媽媽在客廳看電視,阿噗噗自己在房間裡面玩車車!

阿噗噗忽然大喊:『氣死我了』!

我覺得納悶,跑到房間去看這傢伙到底在幹些什麼事呢?

結果一看,阿噗噗這在玩兩台阿媽送給他的迴力車。

可能那邊不順他的意,他就有點火大的說:『氣死我了』

但是有意思的事情發生在後面

 

阿噗噗說完:『氣死我了』之後

思考了一下

又繼續說:『不對』

『應該是氣死你才對!』

呵呵

想不到三歲多的小孩子可以說出那麼有哲理的話

 

對阿

大家平常老是會惱怒自己的某些行為

進而讓自己生氣

但是~讓自己生氣的事情,也不見得都是自己的問題阿

很有可能大多是別人的問題呢

為了別人沒處理好的一件事情,來『氣死』自己

真的是很不划算

所以呢

寧可氣死你了

也不要氣死自己才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