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真的一如預期擊敗了美國隊,這也表示日本和韓國要繼續他們在本屆經典賽的『第五度』對決了!

沒錯,應該很少這類的國際賽事可以讓兩支球隊在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對決五次,我只能說,這次的經典賽,真的被日韓兩國搶盡了鋒頭,怎麼忽然好羨慕日本和韓國的球迷,居然有機會在短短的時間內,看到如此高張力的對抗,而且還高達五次之多!

看到美國隊在經典賽的過程裡面跌跌撞撞,應該很少人會認為美國隊可以打進冠軍賽吧!這也讓我不免為經典賽擔心了起來,美國人砸大錢去辦經典賽,結果上一屆讓日本出盡鋒頭,雖然也幫MLB找來了松坂大輔在紅襪發光發熱,也算是有收穫啦!那這一屆呢?韓國人似乎要出頭天了,我是不曉得誰可以藉著經典賽闖進MLB,但是~美國人還願意辦下一屆嗎??

應該是N年以前吧!美國籃球在奧運頻頻失利,也造就了所謂夢幻隊伍的成軍,那美國棒球在經典賽連續兩屆失利,基本上還輸的有點難看,就算美國組成了MLB夢幻一隊,難道有把握一定能把獎盃留下來嗎?我是打很大的問號!與其組成夢幻隊還不能有把握拿下金杯,不如就算了,免得MLB的招牌被砸了!

雖然很討厭韓國,但也不得不佩服人家的表現,第五次的日韓對決,或許沒有中華隊的比賽,更能讓大家欣賞棒球運動的藝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