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馬英九上台以來,衛生署長就一直是一個極具爭議性的職位,以前的就不提了,就提現在的楊志良好了,也許是媒體渲染或是其他因素,怎麼看都不覺得是一位專業人士,反倒是像極了剛入行且什麼都搞不清楚狀況的菜鳥政客。

doh-01 【極具爭議的衛生署?!】

關於楊志良的新聞真的是太多了,那就拿還有點記憶的來討論吧!

先是北高健保欠費的問題,一上台就宣示要催討,說真的還『騙了』不少掌聲,現在楊署長應該連想都不敢想這件事了吧!

1111 【跟我要健保費?!先問馬總統吧!】

再來的美國牛肉事件,擺明了就是被摒除在外,衛生署在這次引起軒然大波的談判,充其量也不過就是個橡皮圖章。

2222 【衛生署叫你背書就背書吧!】

H1N1疫苗的事情,自己搞不清楚也就算了,起碼也該把懂得人全部找出來,有人說誠實是最好的對策,那透明也絕對是最棒的政策,問題就是,永遠都講不清楚,那對策呢?就是砲轟名嘴?那政策呢?轟完名嘴影響民眾去接種的意願之後,執行單位馬上說疫情已經受到控制??除了上層不信任他之外,下面的人似乎也沒把署長當一回事吧!

3333 【敢一起找誰是混蛋嗎?!】

最新的健保費調漲更有意思了,我想在你我工作的職場,財會單位都會在年底要求做一件事,就是快去收帳吧!衛生署想的好像跟大家不太一樣,他想的是,明年要怎麼由納稅人那邊多擠一些錢來用,更絕的是,他的長官馬上跳出來否認他的談話。

2006012121151052【官印的魅力?】

由以上的事件只讓我聯想到一句話,就是『戀棧職位』!長官三不五時要跳出來否認他的話,下面的狀況他也沒有能力去掌握,最後變身政治打手去砲轟與自己立場相異的人,真是~可憐阿!

11111

【當打手?最少也得要一次打10個吧!?】

---------------------------------------------------

健保不漲改推二代健保 葉宜津:楊志良的風骨折損了

衛生署長楊志良日前大動作表示健保費將要調整,不過卻傳出臨時喊卡,要改推二代健保;對此,民進黨籍立委葉宜津今(2)日說,對楊志良「越來越失望,他的風骨已經折損了」,她質疑,健保收費改革一變再變,「對他執行二代健保的能力信心產生質疑」。

葉宜津批評,健保費調整已經充滿選舉考量因素,她也批評,楊志良在上任之前說會把北高兩市的健保欠費追討回來,「不但沒有這樣,還拿普羅大眾開刀?他的風骨已經被折損了,他講的話大概不會有人相信了,從疫苗到健保費,讓人民對署長信心大失!」

葉宜津批評,現在的行政院完全都要聽總統府的意見,「他(楊)不就是說跟馬總統報告過(調漲),馬總統還說被他說服了,現在又縮回去?」

葉宜津說,整起事件證明了「政策不能自己擬定、自己高興,應該要多一點人商量,政策面也要經過評估,不是今天說這樣、明天說那樣,這樣的作為不是一個政府應該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