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晃到全家便利商店

以往我還蠻常購買罐裝奶茶的

可能是已經喝習慣了,進去裡面就往奶茶區拿了一瓶

剎那間我頓了一下

 

哪一瓶我可以買呢?有毒嗎??

這瓶奶茶可以喝嗎?

會是用毒奶粉做的嗎?

連伯朗咖啡那麼大品牌都有使用到毒奶粉了,其他的真的沒問題嗎?

 

就像伯朗咖啡一樣,金車的態度我給他相同的大拇指!

最後~

我放棄了奶茶

但還是很口渴阿,我選了~冬瓜茶

 

還記得台北那時是馬市長時代

台北市政府對於SARS真的可以說是束手無策

幾乎和現在的毒奶事件一模一樣

馬英九的二線理論應該是那階段就醞釀產生了吧!

就把事情丟給邱淑媞,邱當時被稱為全世界唯一戴口罩抗SARS 的衛生局長

最後要不是有葉金川等人扛下來,那時的台北城可用『人人自危』來形容

 

人人自危的SARS台北城!

我還記得那時候搭計程車經過和平醫院時,那時的恐懼感急速竄升

雖然理性判斷離那麼遠,又是搭計程車,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但是感性反應上,還是把透過管道自美國進口的N95口罩拿出來用

 

那現在呢?

一開始是公布了一堆有購買三鹿奶粉的麵包店(我家社區附近的麵包店就名列其中)

自從三鹿奶粉事件之後,我還沒買過麵包

再來金車企業自行公佈他們有使用到含『三氯氫氨』成分的東西

整個事件就蔓延開來了

原來不只是三鹿奶粉有問題,而是一大堆東西都有問題

至於這個一大堆東西是什麼

就像當年神秘的SARS一樣,沒人可以講的清楚

所以呢~和奶有關的就都別碰

是不是SARS流行時期,只要是咳嗽就會被視為SARS一樣呢

 

這次的毒奶事件我想應該不會那麼快落幕

然而我們的行政院副院長還好意思說:我們這邊沒錯

 

我們這邊沒錯?!

我們還需要批評這個執政團隊嗎??

有用嗎??

還是林芳郁說的好~大家就禱告吧!

 

相關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