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后豐斷橋、三鹿毒奶!考驗馬先生的『責任』政治(余文模式?)!

我想現在最熱門的新聞事件
不外乎『后豐斷橋』、『三鹿毒奶』!這兩件事件了

或許有人推說后豐斷橋是天災,但是真的僅僅是天災嗎?
看看馬先生選前如此推崇的南韓(韓國)【那北韓要叫什麼呢?朝鮮嗎?】   應該是10幾年前的漢城市(首爾)也發生了斷橋事件
    後來當時的漢城(首爾)市長應該是被直接撤換
    當時的內閣也進行了大幅的改組

那以馬先生(區長)的責任政治觀點
大家可以好好看這一個政府所做的相關處置
(該不會是某個縣級或是鄉鎮級的科員或秘書【余文模式】出來扛吧,這點我先不做預測,大家可以觀察!)

至於三鹿毒奶事件
我查一下台灣地區的區長有沒有什麼看法喔!
    政院:三鹿奶粉全面禁止進口

    新聞局長史亞平上午表示,中國大陸生產的三鹿奶粉,即日起已全面禁止進口,已進口的三鹿奶粉將全數銷毀,未來不僅乳製品會採逐批審核方式,所有自大陸進口的食品,政府也將採從嚴把關

    MSN 台灣新聞- 衛署:非三鹿報關專家:太遲鈍

    衛生署食品衛生處長蕭東銘表示,新西蘭公司進口商是以「粉狀乳製品」申請報關,並非以三鹿奶粉的名義登記,衛生署是在九月十二日經海基會告知才曉得,否則從報關資料根本無法得知三鹿奶粉已銷入台灣

這個就有趣了,現在全台灣有誰不知道『三鹿奶粉』這個『高知名度』品牌,就算真的進口,可能會被拿去當老鼠藥吧
未來乳製品會採逐批審核方式』,大家看看衛生署有沒有這樣的人力來做這樣的事情
所有自大陸進口的食品,政府也將採從嚴把關』,也就是今天以前,馬先生政府好像從來沒聽過所謂中國的黑心食品吧
以現在兩岸關係那麼好,中國送來一批毒奶粉,馬先生到現在連一句重話都不敢說,那就算了,我早就沒有這種期待了,但是千萬不要拿類似『中國有告知我們三鹿毒奶的訊息』當作『善意的回應』了!

大家也可以觀察這個三鹿毒奶事件有沒有人會負責,負責的層級會到那邊,會不會這邊也來個【余文模式】,拉個衛生局的工讀生來頂罪吧!

相關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